精華回眸 > 動物世界精華 > 正文

  

結束語

  【嘉賓:劉志剛】結束語:高興的是和大家聊得很開心,遺憾的是時間有限,感謝大家關注《動物世界》欄目,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把大家提的建議、意見及時反饋到節目中來,也希望大家更多的關注,我們再次感謝!

  【嘉賓:種暉】結束語:謝謝你們對《動物世界》欄目的關注,也很高興今天到這兒和各位網友的交流,希望你以後能更多的關注我們的節目,如果有什麼建議或者是意見,可以寄信到:中央電視臺國際部《動物世界》欄目組收,郵編是:100859。感謝您的參與。06-03 16:51 0字 [0/0/0]

  【嘉賓:劉定震】結束語:非常感謝網友發來的帖子,不過非常遺憾時間有限,並不一定能夠回答所有網友的問題,如果有沒有得到回復的帖子,請多包涵。如果有問題,請與CCTV—8《動物世界》欄目組聯絡。再見! 06-03 16:53 0字 [0/0/0]

  【嘉賓:王采芹】結束語:來網上直播比錄播節目還興奮,與網友的交流,很感動、也很開心,希望大家對我們的欄目多提意見,我們深表感謝!

<<上一頁
第7頁
(編輯:紀東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