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回眸 > 動物世界精華 > 正文

網友觀點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03日 17:01

  

讚揚

  【上海的葉子】對《動物世界》印象最深的是特寫鏡頭近距離接觸動物,動物之間弱肉強食的生存競爭等等,這些對人的感官上的刺激,對觀眾的本能層次的滿足和人的暴力和壓抑情緒是一種消解。

  【人士傑】明天《動物世界》欄目組在線呀,很小的時候就愛看這個節目了,總記得開頭的兩個猩猩扭在一起,兩個長頸鹿晃著脖子,還有片頭曲,真是難忘呀。

  【“文化人”】東芝動物樂園整個就感覺人類在耍弄動物,並以此為樂,而《動物世界》表現的才是真正屬於動物們的世界。老趙的解説把動物的外在環境和內心世界簡直演繹活了。

  【砂子無淚】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一種共識,即《動物世界》為我們開啟了一扇面向“動物”的窗口,通過那些被剪輯出來的節目,告訴我們動物生存的世界並不是平靜如水的,而是充滿著一點不遜於人類社會的爭鬥,不同的是在其中卻沒有虛偽和謊言,只有人類惟一知道説謊的物種之一,如果其它動物能説話的話。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郭翠瀟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