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回眸 > 經濟半小時精華 > 正文

《經濟半小時》:關注經濟生活的“焦點訪談”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15日 23:43

  2004年3月15日,《新週刊》第五次開出“中國電視節目榜”。《經濟半小時》榮膺“最佳財經節目獎”。它的頒獎辭是這樣的:一個即將邁入15週年的老牌財經報道陣營,老而彌新,維繫著更富靈活性的節目架構、更富開拓思維的主持和報道標桿;風格清晰而豐盈,堪稱公眾的財經日曆和財經人士必看的“焦點訪談”。4月15日下午,來自這個老牌財經節目的主創人員高先民、馬洪濤、張凱華和專家胡智鋒做客《電視批判》論壇,與網友一起分享《經濟半小時》15年的成長經歷和老而彌新的常青秘密。

  

開場白

  【網絡主持人】:《經濟半小時》的嘉賓已經到了,我們的在線交流可以開始了,先請嘉賓給我們打個招呼吧。

  【嘉賓:馬洪濤】開場白:大家好,我是馬洪濤。第一次做網上聊天,有什麼問題都願意回答,也希望受到大家的啟發。

  【嘉賓:高先民】開場白:大家好,謝謝大家晚上九點半收看《經濟半小時》節目,這個時間點挺不容易,出去吃飯的應該還沒吃完,習慣早睡的應該早躺下了,十五年來,辛苦大家了!

  【嘉賓:張凱華】開場白:大家好,我是張凱華,我和我的同事們已經到了,期待大家的提問。

  【嘉賓:胡智鋒】開場白:網友朋友們,大家下午好!我是北京廣播學院教授胡智鋒,《經濟半小時》的老朋友。很高興今天做客央視國際,一起分享《經濟半小時》15年的光榮歷程,並一起探討《經濟半小時》的過去、現在與將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郭翠瀟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