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女人一生必去國內10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7日 17:42 來源:千龍新聞網

  中國地大物博,可去的地方很多。女人喜歡浪漫、時尚又具有韻味的地方,編輯為大家蒐羅了國內十大城市,他們或多或少都與女人有著聯絡。

  

  

  

  

  

  

  

  

  

  1.桂林


  點評:桂林是女性的,那兒的山和水都是陰性的,那兒的人也是柔柔的。

  2.西藏


  點評:陰柔的女人還需要寬廣的胸懷。當然主要還是因為藏飾藏景都很美。

  3.成都


  點評:適宜居住的城市,由於氣候條件,使得這裡走出很多美女。

  4.海口


  點評:最長的沙灘可以有最浪漫的故事。

  5.上海


  點評:越來越摩登的一個城市,而且本土的上海男人可以説是中國最紳士的男人,在那兒把自己嫁了,幸福也會近一點。

  6.麗江


  點評:這裡有的是不同於上海、巴黎酒吧的韻味,不同於拉薩八廓街的藝術商品,而且你時刻都能感到自己永遠是個只能小駐的路人。

  7.香港


  點評:一人分飾兩角的奇怪都市,最世俗也最另類。是商業電影的製造工廠,卻同時有人把《東邪西毒》演繹成了玄學。那裏,免稅。

  8.九寨溝


  點評:靈氣和自然以及醇美,一般總要到過這種地方後才可升騰出來。

  9.青島


  點評:海風撲面而來,走在青島寧靜的林蔭大道上,欣賞的不僅僅是風景,更是一種享受。

  10.杭州


  點評:提起杭州,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女人,西施、白娘子等等,從風景到風俗,從風物到人物,都呈現出一種“東方女性美”。

責編:青樸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