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走遍中國

旅遊黃金線體驗中國(二十三)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16日 11:17

  2004-110期 播出日期:2004年6月16日

  67號:邢 睿   68號:張 帥    69號:郝珈藝

  主持人:當城市灰色的面孔黯淡了你的眼睛,耳邊除了心跳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那麼,讓我們靜下心來,聽聽我們自己的夢想,他一定正飄忽在某個遠方。或許是在山巒的雲霧之間,或許是在江川的輕舟之上。體驗中國為你展示的是很多人的夢想之旅。我們就是要找中國最會玩的人和中國最好玩的地方。歡迎點擊體驗中國大本營參與我們的活動,同時每週有一位幸運的參與者將獲得體驗中國送出的一部時尚手機。體驗中國,讓我們體驗色彩繽紛的嶄新旅程。

  嘉賓介紹:

  主持人:李傑你好

  李傑:大家好,我是李傑

  主持人:今天的體驗中國我們為大家請到的體驗大使是著名的音樂人李傑。李傑如果你是我們的體驗者,要你在全中國範圍內選擇一個地方去體驗,你會選擇什麼地方?

  李傑:……雲南 貴州我去的比較多

  主持人:李傑你去過新疆嗎?新疆的自然風光給你留下什麼記憶?

  李傑:……去過兩次新疆 對沙漠印象最深

  主持人:今天我們看到的第一個體驗者是由烏魯木齊電視臺選送的選手叫邢睿。邢睿是一個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平時也接受過一些戶外運動的訓練。可以説有一定的經驗,但是這一次的體驗卻是他從未嘗試過的,他挑戰的這個地方是一座山,這座山不是土山,不是石頭山,也不是雪山,而且這座山還有一個世界之最。你能想象出來什麼樣的嗎?

  李傑:既然你這麼説,那這座山一定不簡單,我想這個地方要麼是優美至極,要麼是自然條件惡劣至極。

  主持人:究竟是一座什麼樣的山呢?為什麼邢銳要去挑戰呢?我們來看看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青樸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