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走遍中國

旅遊黃金線體驗中國(二十二)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15日 10:17

  2004-109期 播出日期:2004年6月15日

  64號:王 慧   65號:劉凱波    66號:李勇峰

  主持人: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先來一下説文解字,這兩句話的意識是説流動的水是不會腐朽的,而轉動的門軸不會被蟲蛀,所以,旅遊者的身心永遠是健康和快樂的。

  那麼我還需要提供給您一個理由來關注或來參加《體驗中國》嗎?不需要。所以説《體驗中國》需要所有朋友們共同的參與和幫助,那麼大家可以來登陸《體驗中國》大本營,或者發短信給我們,每週的時間將會有一位幸運的觀眾拿走時尚手機一部。

  在我們前面這整個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大家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景點,看到了很多的體驗者,他們都需要您來關注,我們的目的是評選“中國最好玩的地方”和“中國最會玩的人”。

  今天會有哪些精彩的體驗之旅呢?大幕正在展開……

  主持人:韓雪,歡迎你,又一次來到我們的節目裏面做體驗大使。

  韓雪:對。

  主持人:首先看到了韓雪整個形象發生了變化,請到韓雪馬上就能感覺到一股清新的年輕的風向我們吹來,當然《體驗中國》呢,我們也特別是想給大家這樣的一種感覺,最近是有一段時間,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這段時間有沒有出去旅遊?

  韓雪:旅遊的事情等著你們來安排。

  主持人:其實我們也特別希望韓雪能做一下我們的體驗者,帶回來很多好的故事。

  韓雪:對,我也覺得應該去實地考察一下。

  主持人:沒錯,沒錯。那説起來年輕人的旅遊呢,我發現都特別想去尋找一種浪漫的感覺,有沒有聽説有很多身邊的朋友,年輕的情侶,他們想去那種可以昇華愛情的地方。

  韓雪:昇華愛情的地方,就是神秘一些的地方。

  主持人:所以今天要推薦一個地方,給大家好不好,這個地方就是納木錯。

  韓雪:納木錯在西藏吧?

  主持人:對。

  韓雪:好像聽説海拔挺高的,5000多。

  主持人:對,5000多。但是納木錯真是太美了,是很多西藏同胞心中的聖湖。

  韓雪:我覺得結婚是件大事,應該去一個神聖一些的地方,更加有意義。

  主持人:沒錯,今天我們的體驗者還真就是這樣,他們就是想到納木錯去進行非常非常有意義,應該説是很有紀念意義的婚禮。

  韓雪:去看看。

  主持人:在納木錯的婚禮,看一看。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青樸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