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影視同期聲 >> 正文
 對小年輕表演特“較真” 馬伊俐:要戲耍郭寶昌

  

    由著名導演郭寶昌執導的20集電視連續劇《酒巷深深》日前在四川殺青。作為該劇的女主角,從黃磊執導的《天一生水》、《月牙兒與陽光》,到這部新作,馬伊俐已完成了第三部文藝劇。

  這次郭寶昌選中馬伊俐是因為她既有上海女性的細膩情感,也有北方女孩的大氣和率真。馬伊俐説:“在劇中飾演的穀雨,自始至終都在單戀對方,我還沒演過這麼任性的角色。”一提起郭寶昌導演,馬伊俐笑彎了雙眼,“寶爺是劇組的活寶,一開始特怕他,沒想到他這個人特別幽默。寶爺一直鼓勵年輕人,從不批評。有了他劇組總充滿著歡聲笑語,但寶爺也是有威嚴的。”

  因為對小年輕的表演特“較真”,等到寶爺自己在劇中客串角色時,小年輕們就商量好一起“整”他。馬伊俐説:“當時天氣有點悶,寶爺只有一場戲,鏡頭只拍他的臉,因而他只換了半身戲服,下身還穿著平時的一條大短褲。我們偏學著寶爺平時的口氣説‘不行,您得全身換上戲服。’寶爺只好氣鼓鼓地套上了戲服。對著鏡頭他老人家總覺得一條就過了,我們會學著他的口氣説‘再來一條,您看,還可以更好。’寶爺更氣了,眼睛睜得圓圓的,衝我們吼‘你們幾個小傢伙等著。’”小年輕們笑作一團。

責編:周玫 來源:北京青年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