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影視同期聲 >> 正文
 徐克三顧漢城邀約 宋承憲加盟《七劍下天山》

  

    徐克的《七劍下天山》選角一事一直備受關注,最近又飛了原定出演的大牌劉德華。不過徐克這位以《黃飛鴻》、《刀》等作品揚名的俠導似乎對韓國演員情有獨鍾,繼定下韓女星張瑞姬參演該片後,近日又親赴漢城力邀韓國影視紅星宋承憲加盟。宋承憲此次的酬金更是達6億韓元。

  為了讓日前人氣高漲的宋承憲跨刀演出新片《七劍下天山》,徐克的精神不可謂不虔誠,不僅親自到漢城遊説,還手捧韓文劇本終於感動宋承憲而獲得首肯。此前宋承憲因為《七劍》與韓片《那小子真帥》的檔期相撞而左右為難,不過最終拗不過徐克的數度邀演,再加上大導演竟然于25日拿著翻譯成韓文的劇本、親自來到漢城遊説,宋承憲最終催成兩方的合作。

  據悉,宋承憲與徐克的會面持續了4個多小時,雙方在漢城見面暢談。宋承憲對於徐克親自帶來了翻譯成韓文的劇本,受寵若驚地表示:“能夠受到世界級導演的邀請,實在是至高無上的光榮。”徐克此番翻拍這部改編自梁羽生同名武俠小説的電影,將力圖打造成描寫17世紀7名反清劍客的友情與愛情故事的電影,片中徐克最終決定讓宋承憲扮演劇中集長白山氣魄于一身的朝鮮族武士。(茅雯婷)

責編:周玫 來源:新聞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