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影視同期聲 >> 正文
 張鑫炎以《七劍下天山》收山

  根據梁羽生同名武俠小説改編的電視劇《七劍下天山》如今已然未拍先熱,該劇最大的投資方中國文聯音像出版社的馬中駿社長向記者透露,他今日將飛赴香港,與《七劍下天山》的其他投資方簽訂若干工作合同,在此之前,一切都還存在變數。而另據記者了解,“老怪”徐克已經轉而出任該劇的監製,當年電影《少林寺》的導演張鑫炎當憑藉該劇結束自己的導演生涯。

  此前有關《七劍下天山》的各種傳聞撲朔迷離,幾乎讓人難辨真假,正在新疆為該劇採景的製片組在當地一家媒體的聯絡下與時下正火的刀郎見過一面,立刻傳齣劇組準備邀請他製作主題音樂的新聞,而在此之前,李宗盛一直是投資方力邀的音樂製作人,早在去年7月份,文聯音像出版社就已經向媒體透露李宗盛將為《七劍下天山》製作多首主題歌。

  有關趙文卓劇中男主角楊雲驄,蔡少芬出演他的紅顏知己飛紅巾也已屢次見諸報端,對此文聯音像負責人並未給予否定,馬中駿社長只是表示,他將於今日飛赴香港,與香港製片方就該劇簽訂多項製片合同,演員合同是其中重要內容之一,在此之前,一切都還存在變數。事實上,楚昭南、淩未風、辛龍子等另幾位天山劍客也已經“各就各位”。

  另據記者了解,一直為《七劍下天山》忙前忙後的“老怪”徐克在不經意間已經轉換了身份,他不再擔任該劇的導演,轉而出任總監製,總導演的位置則讓與了香港資深武俠導演張鑫炎,張鑫炎如今已經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據應邀加盟該劇導演組的香港導演張之亮介紹,《七劍下天山》將是張鑫炎的收山之作。(新京報 記者張文伯)

責編:周玫 來源:新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