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電視連續劇《紅粉世家》分集劇情

  第三十六集

  小桃在街上被王守臣的手下用刀將臉劃破,然後拖著她在地上狂奔。毀了容貌的小桃精神失常,跳入秦淮河中幸被張三所救,劉外婆怕李袁梅承受不住打擊,悄悄把小桃收留。秋山去方家接蘇琪被打手將腿弄斷,玲子發現躺在血泊裏的秋山驚恐萬狀,玲子決定帶重度殘疾的秋山離開南京。桃枝決定像水村實踐諾言那樣為他辦一次畫展,她找到紫煙説自己要結婚了,希望紫煙能把畫展的事操辦起來,紫煙為了水村的事業答應下來。太湖在南京四處尋找小桃,劉姥姥問他為什麼找她,太湖表示要娶她為妻,劉外婆平靜地用手指了指街角一個披頭散發的女子,小桃瘋顛中幸福地説自己每天都會在這裡等一個叫太湖的攝影師回來接她,太湖聽得淚流滿面,把她緊緊抱在懷裏。

  第三十七集

  水村阻攔玲子帶秋山離開南京,並且聲稱為秋山報仇,玲子的一番哭訴讓他放棄了自己的想法,從此兩兄弟天各一方。新野把水村畫展的請柬交給水村,水村難以置信,同時讓新野説出畫展的主辦人,新野答應過桃枝不説出她的名字,水村拒不參加,新野問他是不是願意參加桃枝的婚禮,水村一時愣住。桃枝的婚禮很奢華,就在萬有光興奮地開始講話時,他的太太帶著幾十個手下從上海趕來,萬有光驚慌失措不敢應聲,桃枝也被意外弄得尷尬至極。一直在暗中的水村突然現身,宣稱今天是自己的喜日,還故意笑著摟住桃枝親吻,萬有光被人帶走,水村極力控制著情緒,推開桃枝後獨自走出婚禮大堂,但也知道了為他辦畫展的是桃枝,更明白了桃枝一直為他默默做的犧牲。

  第三十八集

  面對桃枝的犧牲,水村想到自己對她的誤解和怨恨,突然也像桃枝那樣一陣心痛,水村來到梅花競相綻放的梅園,想到二人曾相約在這裡的情景,不由痛悔交加。水村在情緒敗壞下喝得酩酊大醉,覺得今生再無臉面見到桃枝,他跳上渡船準備離開這個傷心之地,緊追而來的桃枝決定與他生死相守也跟著跳上渡船。結果世事難料,渡船在中途起火,只有婦女兒童可以上救生艇脫險,危急中桃枝想起《滿江紅》裏的情節,脫下衣裳穿在水村身上,讓他被當作女人救走,而自己則隨著沉船和烈火沒入水底。水村醒來得知桃枝用生命救了自己痛不欲生,突然走到身後的一個小女孩説她受桃枝之托把信物送還,水村看到那件飾物恍然醒悟桃枝沒有死,激動地奔向遠方,然而身後卻傳來紫煙的呼喊,水村愣怔地站在原地,一時不知道哪種選擇更是自己一直想要的真情……(完)

<<上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