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電視連續劇《紅粉世家》分集劇情

  第二十一集

  桃枝無意間發現母親藏著的房契,母親在緊逼之下只得説出答應萬有光娶桃枝的事,勸桃枝同水村斷絕關係。內心不安的桃枝問水村錢和愛情哪一個更重要,水村的回答無懈可擊,但在桃枝聽來卻異常失望。身體漸漸恢復的秋山每天都去買報,他看到蘇琪續寫的小説開始有悲劇色彩,不由心裏難過異常。玲子再次把成親的想法説出,秋山表示只要她不嫌受到拖累,自己願意和她共此一生。玲子終於得到秋山的感情,慶倖與痛苦之際哭得淚雨滂沱。水村和桃枝決定用私奔的方式遠離愛情障礙,結果被萬有光和李袁梅等人截住。蘇匡為高燒中的水村買藥,不料路上被王守臣的人跟蹤,並且跑到一個死衚同。

  第二十二集

  新野救下蘇琪後勸她多想快樂的事,蘇琪不要讓他管自己,催他快去端藥給病倒的桃枝和水村,桃枝聽到二人説話想去看望蘇琪,水村突然在胡話中説已經掙了好多錢,桃枝的心裏頹廢至極,覺得水村已不是當初那個快樂無憂的人。方潤澤的生日排場熱鬧,嚴老先生看到紫煙送上的畫,當即提出想見這位畫家,紫煙當眾炫耀水村的才氣,小桃看不慣紫煙春風得意的樣子,大聲對人們説這位畫家就是自己未來的姐夫,萬有光感覺以前對秋山的報復是個錯誤,便問這個畫家的情況,有口無心的小桃將桃枝和水村的事統統説出。心煩意亂的桃枝拖著病體來到畫店,不料店主告訴她已經有人將水村的畫買光,不由一時困惑。水村不知自己的畫已經很值錢,但好的銷路讓他和桃枝又開始憧憬以後的生活。

  第二十三集

  水村想去畫店親自看看誰全部買了畫,畫店的人告訴他今天並沒有人來送畫,水村正疑惑時突然看到説笑著從一家商店出來的桃枝和拿著畫的萬有光,不由一時困惑。水村回到家將畫好的畫讓桃枝送走,順口問上次的畫是否給了畫店,桃枝隨口應著走向屋外,本就不解的水村暗中跟蹤,看到她竟然進了萬有光新買的房子,水村截住一個小工,那人説正在佈置萬先生和桃枝的新房,水村一下子愣住。紫煙拿出一個厚厚的紙包讓水村回去之後再數,還告訴他好多人爭著拿大價錢買畫,水村簡直不相信,同時錯誤地認為桃枝一直暗中利用他賺錢,不由對她恨之入骨。紫煙讓水村以一個吻還她的人情,水村當即拒絕,但當水村吻她的額頭時,她卻勇敢地抬頭迎上了自己的嘴唇,桃枝看在眼裏失望至極,憤怒地走開。還是想揭開謎底的水村去了萬有光的新家,跳窗而進後看到喜慶的擺設裝飾和桃枝的大幅劇照,不由又是怒火滿腔。他意外發現讓桃枝送到畫店的畫放在桌上,不由分説捲起來跳窗而去,正巧進家的萬有光看到有人偷畫,命人將水村抓住,水村自稱是畫的作者並在搏鬥中自衛將一名手下扎傷,老謀深算的萬有光故意稱水村將人扎死,將水村帶進警察局還封鎖了消息。

  第二十四集

  萬有光答應嚴老先生送一幅水村的寫意山水,夥同警察編了謊言讓牢裏的水村作畫,憤怒中的水村醉後大叫著要八尺長宣潑墨山水,水村在紙上發泄完心中忿恨將筆扔到地上,然後麻木地看著警察把畫拿走。萬有光買通法庭不做公開審理而瞞情於世,為了將水村置於死地,他假裝不知道水村就是那位畫家,同時也不告訴桃枝開庭審理的是水村,只是出於桃枝人身安全的考慮,讓桃枝在作證時不見被告,同時説只是一個小小的盜竊案。蒙在鼓裏的桃枝不知是計,加之憎恨偷畫的人,爽快答應萬有光到時候作證。身心俱疲的水村被帶到院裏來放風,恰巧被來大牢看朋友的張三看到,張三想回去告訴桃枝找人搭救,水村表示和桃枝的關係已經結束,再也不想見到她。

  第二十五集

  張三打聽到水村被秘密受審,新野、蘇琪不顧阻攔硬闖而進,水村看到桃枝沒有來,眼裏説不清是高興還是傷心。當警察把水村帶下去又看到桃枝站在證人席上,新野、蘇琪一時被弄得如入霧中,毫不知情的桃枝證明那幾張畫確屬萬有光所有之後走開,水村再次被帶進來對拿走那幾張畫也供認不諱。水村因私闖民宅盜竊和“殺人罪”被判死刑,法官問水村是否上訴,形同心死的水村平靜地搖頭。新野、蘇琪等人看到如此近乎荒誕的場面和結局不由驚愕得愣住,他們醒過神來想找桃枝質問,桃枝早被萬有光拉上汽車揚長而去。萬有光為了繼續蒙蔽桃枝趁機求婚,桃枝不想和他談這件事。張三利用關係見到了獄中的水村,水村得知桃枝出來作證,認為她從自己身上掙到了錢便要一棍子打死。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