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電視連續劇《紅粉世家》分集劇情

  第六集

  桃枝決定去茶樓唱歌掙錢為水村辦畫展,小桃為阻止桃枝去茶樓唱歌,回家將桃枝和水村的事講出,李袁梅聽後誓死不同意二人來往,桃枝決心已定並和蘇琪一道對李袁梅做工作,最後不歡而散,直到蘇琪表示願意陪她去茶樓唱歌,桃枝才露出笑顏。

  秋山對水村的做法不滿,責令他去看望桃枝,水村非但不聽反而早早睡下。桃枝利用熟人關係四處介紹水村的畫,小桃把自己想考話劇團的事告訴家裏人,桃枝表示可以利用萬有光的關係從中週旋,但也擔心還不起人情留下麻煩。房玨林答應幫小桃補表演課,一直喜歡小桃的太湖看出房玨林另有所圖,放下生意秘密跟蹤。

  第七集

  桃枝在唱歌時茶樓裏幾幫人瘋狂起鬨,方潤澤為保護蘇琪受傷。桃枝怕母親埋怨不敢回家便在蘇琪的旅館裏住了一夜,失落和孤獨的滋味使她黯然神傷。桃枝演出期間,萬有光關切地詢問她的情況,姐妹們開玩笑説她是為了愛情不惜犧牲一切,萬有光當即拿出二百元錢,桃枝拒絕接受但提出來讓他向有錢人推薦水村的畫,萬有光問這位畫家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桃枝只説僅僅是一般的朋友關係,萬有光才爽快地一口答應。秋山對水村的做法不滿,責令他晚上向桃枝道歉,二人在路上碰到拿著鮮花的蘇琪,原來蘇琪要去醫院看望為了救她受傷的方潤澤。秋山不屑于和官僚打交道,水村陪蘇琪去病房看望,卻被方潤澤當成蘇琪的男友,方潤澤詢問水村的情況,水村對答如流。萬有光來看望方潤澤,看到和秋山熱情打招呼的桃枝,卻陰差陽錯地把秋山當成了桃枝的心上人。

  第八集

  中秋之夜,幾個年輕人為新野和桃枝的笛簫合奏陶醉,水村興致來處潑墨畫了一幅碩大無朋的墨梅圖把氣氛推向高潮。中秋之後,蘇琪在報社的工作很不順利,最後自己提出辭職,桃枝分析此事與方潤澤有關,但是二人並未猜到他的非分之想。桃枝建議蘇琪去秋山家住,秋山怕玲子難過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為了還蘇琪欠下的旅館費,桃枝提前支了薪水,剩下的錢全部悄悄買了水村的畫。不明真相的水村得知畫被人買走,高興地對桃枝説根本用不著她的幫助。為了幫水村辦畫展,桃枝悄悄到裝裱店學習裱畫,李袁梅知道後大發脾氣,告誡桃枝不要走母親的老路,桃枝最後説服李袁梅,願意為了水村的事業做出犧牲。

  第九集

  秋山被劉明源悄悄抓走,憤怒的蘇琪在會議室找到方潤澤劈頭質問,並不知情的方潤澤驚愕之餘丟盡了面子。方潤澤責令劉明源放出秋山,得知蘇琪要辭職,提出讓她做自己的秘書,蘇琪當即拒絕,方潤澤並不生氣,耐心讓她考慮。秋山被放出來安然無恙,蘇琪為了穩住方潤澤只得暫時陪他走在燈紅酒綠中。桃枝在蘇琪被困的事上看出水村的古道熱腸,水村也看出她的俠義之心,兩人暫時忘了以前的不愉快又和好如初。一向堅強的桃枝突然抽泣起來,她擔心二人有一天也會遭受秋山和蘇琪那樣的磨難,或者因為種種誤解離棄而去。水村醒悟了她內心的愛和脆弱不由一番海誓山盟,桃枝激動不已也表示一生永不背叛,為水村守身如玉,水村在激動之中暗下決心,為桃枝改寫《滿江紅》。

  第十集

    小桃考話劇團時向桃枝要錢,而水村為了給桃枝買生日禮物也催問畫款,桃枝一時為難,去玉器店賣了自己的玉佩。為了感謝萬有光的幫忙,桃枝替小桃出面請客,萬有光別有用心地約了兩個朋友在他的住處和桃枝一起打牌,夜深時候萬有光想佔有桃枝,特意讓兩個朋友做鬮讓桃枝輸得不話可説。桃枝知道自己身入虎穴,但憑藉機智在抓鬮的遊戲中戰勝了對手,而且還得意地拿著錢脫身。一直喜歡小桃的王守臣想投資話劇並點名讓她做主演,小桃不知是計但也憑著機智脫離了王守臣的魔爪。方潤澤約蘇琪出來解釋秋山被抓的事,説她特別像自己的一位故人,蘇琪一笑置之。眾人見她長時間不歸,決定夜探方家,水村和新野悄悄從方家的後院越窗而進。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