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三十八集電視連續劇《啼笑因緣》分集劇情

  第二十一集

  六月二十六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家樹和鳳喜一同打造的訂婚戒指到期的日子。鳳喜和思雨已經早早的等在了“保容齋”,期望再看家樹一眼。樊家樹也在痛苦的抉擇後匆匆趕來。
  在保容齋,鳳喜用將軍給的鑽戒換回了和家樹定做的戒指。正欲離開之際見到了趕來的家樹。家樹終於找到了機會,將心中所有的情感全部傾瀉出來。此時鳳喜對這一切已經無法面對,匆匆消失在人流中。恍然若失的家樹只好贖走鳳喜的鑽戒,以慰相思之情。
  次日思雨來取戒指,得知已經被家樹拿走,頓時心驚不已,忙請繡姑幫忙去要回戒指。
  鳳喜的徘徊,家樹的無知讓卑鄙的雅琴看到了可乘之機。她又在密謀一個新的陰謀,這群無辜的人們又將變成她的獵物。

  第二十二集

  雙壁仁和繡姑分別找到家樹,希望能夠説服他。而現在的家樹正是“當事者迷”,他唯一堅信的是鳳喜還對他有感情,甚至幻想有朝一日和鳳喜一起私奔。什麼都聽不進去。無奈,只好讓屹如出馬。誰知晚了一步,家樹為了讓雅琴幫助他和鳳喜私奔,已經把戒指當成信物交給了雅琴。
  戒指在雅琴手中就好像籌碼一樣,她在鳳喜面前一下子囂張了起來,更提出了很多的無理要求。攪的鳳喜和思雨都是惶惶不可終日。  家樹把戒指給了雅琴以後,就等待著“私奔日”的到來。他不但辦了休學申請,就連樊母的教誨也聽不進去。
  繡姑為了戒指一事,騎馬闖進了學校。然而以幻想作為生存希望的家樹又怎麼能輕易的聽得進去,繡姑看著這樣一個家樹也完全失望了。繡姑又親自找到雅琴,警示她如果再要挾鳳喜就絕對不饒她。難道雅琴真的會就此罷手嗎?

  第二十三集
  屹如為了阻止家樹和雅琴見面,天天尾隨家樹,一再破壞了家樹的“好事”。家樹對屹如的誤會越來越深,終於導致了手足的反目成仇。  鳳喜幾次想跟劉德柱説出事情的原委,可是每次都是勇氣欠佳、欲言又止。
  家樹設計終於擺脫了屹如的糾纏,徑直去找雅琴。雅琴欺騙家樹説能讓他見到鳳喜。此時繡姑、屹如等人已經在尚府外恭候許久,他們和家樹一路糾纏著來到了約會的地點。同時,雅琴威逼著全不知情的鳳喜也來到了約會地。鳳喜見是家樹後苦苦哀求雅琴帶她離開。雅琴見時機已到,命令司機揚長而去。家樹不但沒有識破雅琴的陰謀,還把責任完全歸罪于繡姑等人。麗娜得知此事後,親自約見了雅琴。

  第二十四集

  咖啡廳裏,麗娜在氣勢上完全壓倒了雅琴,討回了鑽戒。
  鳳喜終於拿回了朝思暮想的鑽戒,多日來被雅琴壓抑的憤怒一下子爆發了出來。當眾羞辱了雅琴。雅琴吃了一虧後並未就此罷休,她向劉德柱添油加醋的講述了鳳喜和家樹見面的事。盛怒之下,劉德柱將雅琴扔出了房間。
  樊母在京盤恒了數日,在不斷的接觸之中對麗娜越來越喜歡。樊母將自己的想法全部告訴給家樹,希望他能對麗娜好一些。
  劉德柱對鳳喜已經起了疑心,他帶走了知情人思雨,想從她口中探聽事情的真相。在劉的威逼下,思雨無法再隱瞞下去,將當日在保容齋發生的事情經過告訴給了劉。樊母離開北平返回杭州,臨行前將家傳的玉鐲送給了麗娜。

  第二十五集

  家樹對大家的勸告思慮良久,終於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他給鳳喜寫了一封分手信。
  雅琴見大好的機會就要從身邊溜走,又計上心頭。在他的修飾下,那分手信就又變成了一封情誼綿綿的情書。她還偷了鳳喜的信物,慌稱如果家樹不帶鳳喜走,鳳喜會自殺。剛剛把情火熄滅的家樹聽到這些再也顧不得許多,決定在鳳喜登臺之日和她一起私奔。
  這個日子終於到來了,鳳喜登臺的聲勢空前絕後。家樹也收拾好行裝出發去來遠茶樓。此刻的劉德柱也清楚地知道家樹的一舉一動,他已經吩咐黃鶴聲如若鳳喜真的和家樹碰面,就殺了二人。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 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