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劉老根》(Ⅱ) >> 正文
 連續劇《劉老根》(Ⅱ)分集介紹

 第二十集

    藥匣子去鳳舞山莊,發現少婦被胡科強暴之後打得遍體鱗傷,剛要發作,看見胡科手拿兇器在身後站著,急忙又改嘴説她這是滑倒了摔的。大奎、馬明、馮元等去找銀行説情,希望能讓龍泉山莊正常營業,遭到拒絕。無奈,大奎做出了變賣城裏公司的股份來救自己父親的決定。 劉老根從精神病院回來,他已經完全失去神智,手拿一把大剪子不停地鉸著。顧小紅來看望劉老根,挨了婦女們一頓罵,委屈得欲哭無淚。

第二十一集

    藥匣子哭著去向劉老根還清白,然而劉老根什麼都聽不懂了。少婦不堪忍受胡科的淩辱,喝藥尋短見,被發現送進醫院搶救。胡科也因事發被捕入獄。胡科為爭取寬大處理,在獄中檢舉了他的哥哥胡言,原來許嘉到龍泉山莊來應聘是胡言和馮元設下的一個騙局。 韓冰從國外趕回來,見劉老根瘋成那個樣子,哭著説後悔當初不該投資興建龍泉山莊,丁香卻安慰韓冰説自己盼的就是這一天,能整天整夜地陪伴和伺候劉老根。山杏回來,見丁香對爸爸那麼週到,感動得跪地磕頭,向丁香道歉。

第二十二集

    丁香提出要和劉老根正式結婚,大家決定要給他們舉辦一個最隆重的婚禮。洞房之夜丁香一曲《王二姐思夫》喚醒了劉老根的記憶,員工們唱著二人轉送劉老根再次進城去治病。 大奎變賣了自己公司的股份贖回了龍泉山莊。劉老根病癒出院,被騙案也有了轉機。騙子被擒,贓官落馬,贓款被追回,劉老根合併了鳳舞山莊,成立龍鳳集團,聘顧小紅為總經理。一曲撼天動地的《關東風》大歌,唱出了關東人創業的豪情,劉老根決心帶領眾鄉親在奔小康的路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再創輝煌!

<<上一頁
責編:段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