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劉老根》(Ⅱ) >> 正文
 連續劇《劉老根》(Ⅱ)分集介紹

第十一集

    劉老根視二奎為絆腳石,不聽韓冰勸阻,開會強行宣佈撤掉二奎代總經理職務。二奎當即宣佈要率領全村人與劉老根分家。經大奎提議表決,反倒把二奎的職務給扶正了。二奎當上總經理,企圖佔領劉老根的辦公室,然後再慢慢地取而代之,被劉老根一腳踹出門去。 丁香和藥匣子又重新工作了,劉老根的改革白白跑了二圈兒瞎路。二奎總想取代劉老根,而劉老根處處拆二奎的橋,爺倆開始擰著幹,工作無法進行。 胡科帶著四個保鏢,氣勢洶洶地來收被顧小紅搶先申報了的“專利技術使用費”,劉老根忍氣吞聲只好付給一萬元錢。大奎、二奎、韓冰給劉老根操辦結婚,準備使用山杏的屋子,山杏在臨上學前搞了一次告別演出,一段《馮奎賣妻》唱出了後媽如何狠毒的句子。氣得丁香退出了劇場。

第十二集

    顧小紅得知胡科去敲詐劉老根後非常生氣。劉老根到馮鄉長那去告胡科的狀,馮鄉長在劉老根身上撈夠了政績,馬上要進城當局長去了,所以對劉老根的事兒只是假意地敷衍。 鳳舞山莊請來二人轉高手繼續和龍泉山莊唱對臺戲,劉老根率劇團前去迎戰,演出中敗在下風,關鍵時刻二柱子趕來救場成功,爭回顧客,二柱子卻悄悄地走了。

第十三集

    二奎帶著兩個女演員開著加長林肯轎車外出,劉老根對此特別惱火。二奎在鳳舞山莊和顧小紅達成了停止唱對臺戲的協議,回來卻被劉老根打了一頓。丁香重新工作,混得連主管部門的公章都沒有了。受到小滿的一頓奚落,主動找劉老根辭職,並同意和劉老根結婚。 馮鄉長調走後,顧小紅在馬明書記的陪同下來找劉老根,就胡科冒名敲詐一事向劉老根道歉。並當場歸還了本該屬於龍泉山莊的專利技術證書。顧小紅誠懇指出劉老根的管理模式是“大幫哄”,並邀請劉老根去鳳舞山莊看看她的管理模式,劉老根為此非常感動。

第十四集

    劉老根向丁香解釋説顧小紅是個好人,丁香卻説劉老根鬼迷心竅。顧小紅要求藥匣子到鳳舞山莊藥膳部上班,藥匣子進城找來當年他給看手相的那個少婦來當助手。 新房裝好了,大奎、韓冰請劉老根和丁香前去驗收,誰知一進門,大紅喜字下山杏抱著她死去媽媽的遺照正哭!丁香轉身跑了出去。劉老根找丁香想解釋一下,發現丁香正在給佛像燒香,被丁香女兒大胖給哄了出去。

第十五集

     劉老根從城裏接回了二柱子,恰逢二奎領著全體員工在開誓師大會,當即將會攪散,下令立即開業。 大辣椒回來一通炫耀,説自己住進了星級賓館,引起了藥匣子的懷疑。韓冰這回真的要走,臨走前表態同意了李丹和徐邁的親事。韓冰走後,二奎以及所有中層幹部們都松了一口氣,以為企業改革大事完畢。丁香對劉老根帶大辣椒進城住星級賓館更是滿腹狐疑,找到藥匣子,兩個人經過反復衡量,達成一個共識:往好處想,這事就讓它自生自滅。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