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劉老根》(Ⅱ) >> 正文
 連續劇《劉老根》(Ⅱ)分集介紹

  第六集

    韓冰走後,丁香主動替老根坐陣指揮。藥匣子在城裏繼續推銷“百發百中大粒丸”,最終藥被藥檢部門全部沒收,一氣之下,到鳳舞山莊偷偷與顧小紅簽了暗中合作的合同,並且當場拿到五萬元的技術轉讓費。 劉老根巡迴講演回來,發現韓冰走了,窩囊出一場病來,為此事和丁香又吵了一架。鳳舞山莊那邊把顧客都搶走了,龍泉山莊變得冷冷清清,員工們沒事幹,在崗位上閒扯皮,二柱子又去賭,被劉老根抓個現行。劉老根打算把借出去的員工要回來,顧小紅告訴劉老根,兩名廚師已經和鳳舞山莊簽訂了勞務合同。向顧小紅討還藥膳配方,顧小紅拿出專利證書,説已被她搶報專利了,劉老根決心要與顧小紅打一場官司。

第七集

    大奎陪韓冰又回到龍泉山莊,劉老根説出打官司一事,韓冰對官司打贏沒多大把握。 丁香限制員工們和韓冰接觸,恰好當著劉老根和韓冰的面抓了一個從食堂往外偷糧食的養豬婦,經詢問才得知是二柱子賭輸了錢往外賣糧還債。後又因賭輸了山莊的運菜車進了派出所。山杏更是心灰意冷,決心要出去上學,徹底跟二柱子斷絕關係。藥匣子收鳳舞山莊轉讓費一事敗露,但他拒不肯寫檢討書,而是決心辭職單幹。韓冰找劉老根嚴肅認真地談話,指出企業改革已迫在眉睫。劉老根輸了官司,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經商確實是個外行,開董事會決定招聘總經理,又被二奎鑽了個空子。

第八集

    二奎在董事會上暗中串聯,得到代總經理職務,韓冰礙于情面也只好同意,二奎決心要來個上任三把火。 山杏要求出去上學,劉老根對山杏講:和丁香結婚是為了撤掉丁香的職務。此話被小滿聽見,小滿對二奎哭訴,劉老根招來一片非議。 二奎率小劇團和秧歌隊上路宣傳,與鳳舞山莊爭奪顧客,效果立竿見影,連外國人都給招來了。 藥匣子受不了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到顧小紅那去退錢,要求撕毀合同,遭到顧小紅的拒絕。回到龍泉山莊請求重新工作,又遭到劉老根和劉二奎的訓斥。

第九集

    藥匣子深知劉老根不會放他走,故意以請求辭職拿劉老根一把。二奎自以為上任三把火燒得不錯,希望劉老根能將其扶正為總經理,劉老根非要聘一個象顧小紅那樣水平的人才不可。夜裏,韓冰來找劉老根談話,指出用欺騙感情的方法讓丁香辭職不可取,恰被藏在屋裏的丁香聽見,丁香大鬧劉老根一通後摔門而去。 二奎在公路上率領小劇團繼續與鳳舞山莊唱對臺戲,劉老根卻在背後串聯要撤下二奎,二奎知道後,父子間免不了又是一場舌戰,劉老根氣急敗壞,提出董事會要設在井邊上召開,外聘總經理的提議通不過,自己往後一仰就跳井。

第十集

    丁香窩囊出一場病,藥匣子過來安慰,鼓動丁香強行去辦公室上班,二奎給丁香出主意,讓丁香假裝要跳井嚇唬劉老根。丁香依計行事,果然嚇得劉老根給丁香賠禮道歉。 藥匣子拿著那五萬元技術轉讓費,找到劉老根交公,劉老根終被藥匣子此舉所感動,答應恢復他的工作。劉老根想和丁香結婚,主要是想拉攏多數往下撤二奎。要求丁香幫他做些串聯工作。他哪知道丁香和二奎等一些中層幹部之前早就結成了鐵板一塊的同盟。劉老根費盡口舌,只在丁香和小滿那得到一個表決時棄權的承諾。

<<上一頁 下一頁>>
責編:段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