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首頁 >> 新劇看臺 >> 正文
 22集連續劇《劉老根新傳》故事梗概

    劉老根將龍泉山莊發展建設成為一個集旅遊度假、餐飲娛樂和産業化農業于一體的龍泉企業集團。然而,企業做大了,劉老根反倒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韓冰從國外回來,發現龍泉集團表面上貌似繁榮,而管理上卻十分混亂,跑、冒、滴、露等浪費現象嚴重,遂提出改革意見。 以丁香、二奎為代表的中層以上幹部成員,其實就是丁、劉兩家的家族成員代表、他們早就結成了鐵板一塊,劉老根往下落實韓冰的改革意見,自然是想動誰都動彈不得。 鳳舞山莊總經理顧小紅以取經為名挖走了龍泉山莊的人才和專利技術,劉老根將鳳舞山莊告上法庭,然而官司卻打輸了。痛定思痛,劉老根這才意識到自己在商海中確實是個外行。於是,虛心向內行請教,面向社會招聘人才。不料掉進了馮鄉長和胡言設下的陷阱,劉老根被騙得傾家蕩産而精神失常。恰在這時,已經宣佈與劉老根分手的丁香又回到劉老根的身邊,鄉親們為他倆舉辦了一個隆重而又悲壯的婚禮……

責編:段俊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