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電視劇專題 > 正文

《西聖地》分集梗概

  第二十六集

  歷經浩劫的曾浩回到克拉瑪依,擔任了地勘院領導,一上任就立刻組織地質考察,徐正成向曾浩請求參加地質考察,獲得批准。曾浩歸來使楊大水終於同意戴小虹去地質隊工作。楊大水得知田可有心臟病,自己又常惹田可生氣,只有委託戰友大劉照顧田可。張糧庫不顧蘭妮的反對去軋棉廠打工,結識壯子。但他放心不下蘭妮,最終還是回家和蘭妮一起開荒種棉花。野外勘探中,徐正成和戴小虹遭遇特大暴風雪,車壞在途中,徐正成帶著戴小虹棄車步行回營地。

  第二十七集

  為了救戴小虹,徐正成自己被凍成一尊冰雕。是否將徐正成埋進克拉瑪依公墓,曾浩與楊大水發生爭執,徐正成一封懺悔的信,使楊大水終於原諒了他。戴小虹得知自己身世,來到戴虹和徐正成墓前認親。大劉請楊大水為自己做媒。楊大水為了田可的幸福忍痛替大劉提親,田可賭氣應允。壯子深得軋棉廠老闆金貓子賞識,金貓子派他回克拉瑪依和開荒地的農民簽訂種植棉花的合同。蘭妮見到了壯子,覺得似曾相識。

  第二十八集

  金貓子意外得知壯子是救命恩人楊大水的兒子,對他大力栽培。外出學習的青克帶回小孔鑽井新技術,卻遇到隊長反對,試驗受阻,楊大水出面化解了矛盾。楊大水親自為大劉打好了結婚傢具,請來田可驗收。田可滿腔怨憤如井噴,怒砸傢具,並突犯心臟病住進醫院。在顧大姐和郭長河的開導下,楊大水終於覺悟,決心從此和田可真正生活在一起。

  第二十九集

  楊大水和田可去照相館照結婚照時,卻意外遇上了蘭妮。張糧庫找到楊大水,訴説蘭妮這些年來的遭遇,楊大水發現壯子原來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楊大水看到蘭妮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心中默默祝福蘭妮。事業有成的壯子終於回到了楊大水身邊。

  第三十集

  青克和戴小虹在克八井舉行婚禮。楊大水告訴壯子他的身世,壯子與蘭妮相認。田可病危,臨終前告訴楊大水,下輩子要和他在一起。曾浩來到克八井,請求楊大水做他的入黨介紹人。根據克八井自噴二十多年的重要地質價值,曾浩等人勘探出更大的新油田。楊大水被授予特級勞動模範獎章。得知克八井的歷史使命已結束,楊大水謝絕了組織上的照顧,在克八井邊做了一名守墓人。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6 頁,當前為第 6 頁
  資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