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電視劇專題 > 正文

《西聖地》分集梗概

  第十六集

  戴虹發現自己懷孕,感到驚慌失措,催徐正成儘快和她結婚。徐正成卻怕因此授人以柄影響仕途。他安排戴虹去外地學習,讓她找機會把孩子處理掉。看清了徐正成的為人,戴虹後悔莫及。楊大水救下被狼群圍攻的淘金人金貓子,金貓子對楊大水感激不盡。

  第十七集

  戴虹離開了克拉瑪依,曾浩遠遠地為她送行。蘭妮從廣播中得知楊大水下落,帶著大鵬去找楊大水,途中遭遇沙暴,母子失散。張糧庫趕來救回蘭妮,大鵬卻被楊大水撿到並收養,為他取名壯子。蘭妮生下了女兒妮妮,丟了大鵬她自覺無法面對楊大水,從此只有留在張家過日子。戴虹在外地生下女兒戴小虹,以撫養哥哥遺孤名義帶回克拉瑪依。徐正成為避嫌疑卻讓戴虹儘快處理掉孩子。

  第十八集

  曾浩無微不至地關心戴虹母子。地質隊分頭外出勘探,臨行前戴虹告訴曾浩戴小虹的真實身份,曾浩卻表示自己對戴虹的愛不會因此而改變。成天海要提拔徐正成為地勘院副院長,楊大水卻認為徐正成品行不端不該被重用,又與成天海吵翻。

  第十九集

  曾浩在勘探時發現翼龍古化石。戴虹在野外考察中遇難。徐正成和曾浩傷痛欲絕。成天海夫婦收養了戴小虹。文革期間,徐正成當上革委會主任,成天海夫婦被關入牛棚。楊大水將戴小虹帶回克八井。徐正成以特務罪名要抓捕曾浩,楊大水將曾浩藏在克八井附近的岩洞裏,卻引起一心想抓特務的壯子懷疑。

  第二十集

  楊大水和曾浩深夜潛回地質隊,找回寶貴的地質資料,藏在戴虹的墓地旁。田可帶著青克走投無路回到克拉瑪依,被楊大水收留。為了借助楊大水的威望,徐正成要楊大水當革委會副主任。楊大水將計就計,答應了徐正成。楊大水提議讓成天海下井隊勞動,將成天海解救出牛棚。

本篇文章共有 6 頁,當前為第 4 頁
  資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