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電視劇專題 > 正文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酒巷深深》分集梗概

  第十六集

  柳絮影拒不説出“八寶如意樽”的下落。喪心病狂的侯鏡如將柳賣到妓院。雲清害怕走漏風生,命令侯剷除柳滅口。失蹤許久的江大水突然出現在妓院,巧施伎倆救走柳絮影。

  古雨在合營儀式上,大打出手,痛打了侯鏡如,結果父女反目為仇。

  江陽城災難臨頭,盧母、柴舵爺率眾袍哥,振臂高呼,討伐雲清同黨。

  第十七集

  聯營後,侯鏡如做事口惠而實不至,古天賜開始有些察覺。古風在“天一坊”發現侯的隱情。侯怕事情敗露,速將貼有“東洋大曲”的酒罈子裝箱運走。沒想“半路殺出程咬金”,被柴舵爺帶人攔路劫車。

  脫險後的柳絮影和江大水一同返回江陽。當得知消息的劉書趕來時,發現江大水倒在血泊中,柳絮影再次被綁。

  第十八集

  書、雨勸古天賜解除合約,面對實證,古天賜懊悔不已。

  官吏張寅貴調查“東洋大曲”一案,四處逢難,他越接近事情真相,良知越被拷問。貴用緩兵之計,看似封窖,其實暗底設卡保護。

  歷經一波三折九重浪,劉書心遇困境,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此時的盧母一反常態,急功近利給書壓力。

  第十九集

  家業轉瞬化為烏有,古天賜病來如山倒。古風一意孤行,趁夜晚,找侯鏡如報仇,無料命斷槍口。

  雲清挾柳絮影,迫使劉書勸柳説出“八寶如意樽”下落。面對雲清的心理攻勢,劉書怯懦了……

  日本人欲要運走兩口老窖。張寅貴和劉書商議對策保護明窖。

  第二十集

  張寅貴偷梁換柱,將兩口假窖裝船運走。為達到在日本人面前瞞天過海的目的,張寅貴破船沉江,捨身取義。

  盧母利用與江匪水瞇子的恩怨,讓水瞇子刺殺了雲清,為自己奪回四口老窖,掃清道路。

  老窖終於物歸原主了,但江陽城並沒有恢復平靜。

  心力交瘁的柳絮影在盧母的威逼下,説出了寶貝的下落。臨了折簪斷情,告別人世。

  古天賜失手打死古雨,同時也將自己的命運繫於一根白綾。

  九個生命在這場爭鬥中無可挽回的終結了。

  而劉書,哀莫大於心死,當他在遭遇了一次次的挫折和坎坷後,面對著盧母不顧情義,欲要刨墳掘墓,取走“八寶如意樽”時,他將做出如何的抉擇?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4 頁,當前為第 4 頁
  資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