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電視劇專題 > 正文

二十集電視連續劇《酒巷深深》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惡人必遇惡收拾”。侯鏡如的開業慶典上,盧母帶著柴舵爺來攪局。侯鏡如意識到想順利佔有老窖,並非易事。他立刻上下打點,督促張寅貴敲山震虎,問斬古天賜。

  水瞇子冒道義之大不諱,夜訪農家小院,給劉書送情報。

  劉書突然出現在刑場,又一次讓古天賜化險為夷。

  “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書、雨雙雙走入婚堂…

  第十二集

  劉書、古雨婚後得老窖兩口,自辦酒業——“嘗膽齋”。盧母拿祖傳秘方交換,要求劉書讓盧永昌來“嘗”當夥計,書答應收留。

  奪老窖阻力重重,雲清醫師終於表露出真實身份,走到前臺來策劃計謀。

  劉書不計前嫌,在文大人面前大膽進言,請求釋放古風。

  第十三集

  柳絮影的出現,讓古雨指責書不忠。書終於向古雨説出了真話……面對這一系列的騙局,古雨痛心疾首。兩人的婚姻出現危機。

  家中出現盜跡,劉書決定轉移“八寶如意樽”。

  盧母勸説古雨萬事存大義。雨、柳促膝長談,二人達成諒解。雨將“八寶如意樽”轉托柳來保管。

  盧永昌戒煙不成,反而毒癮加劇。雲清一夥人為探寶貝下落,劫持了昏迷中的盧永昌。

  第十四集

  求大同,存小異。盧母不計恩怨,面對江陽城各界名流,向劉書謝罪認錯。兩人相認血緣之親。

  盧永昌再次面對大煙的誘惑,毅然決然的拒絕。最終以“斷舌銘志”的義舉結束生命。

  劉書、盧母通過盧永昌臨死前留下的線索,順藤摸瓜,找到了幕後人……

  第十五集

  侯鏡如出資欲和“永盛燒坊”合營。古天賜不顧家人阻撓,鬼迷心竅的同意聯手。

  盧母同古雨假扮生病來出雲診所打探,露出的日本國旗商標,令她們生疑。

  柳絮影家忽然著起莫名大火,柳不畏危險,衝入火中搶救寶貝。觀望的人群裏,有兩個黑衣人死盯上柳絮影………

本篇文章共有 4 頁,當前為第 3 頁
  資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