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三高”美女遭遇上草根男子 陳好也愁嫁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4日 17:13 來源:CCTV.com

  學歷高,收入高,地位高的“三高”美女,分別遭遇了浪漫的校園情人、出身名門的白馬王子、成熟的中産階級,穩重的草根百姓四類男性,最終美女選擇了草根百姓相伴一生。這是即將於本月27日登陸央視的電視劇《美女也愁嫁》講述的故事。巧合的是,“三高”美女的扮演者陳好和草根男子的扮演者賈一平是中戲的同班同學。昨日在京舉行的首播記者會上,賈一平透露,陳好在大學期間雖不如現在風情萬種,但是個十足的“富婆”。

  “債主”不露富

  賈一平透露,上中戲時陳好穿得很隨意,冬天裹個軍大衣就去上課了。

  不過,她卻是班裏的富婆:“因為陳好上學時就做了代言,當時拿到了一筆豐厚的代言費,起初大家都覺得她高不可攀,後來就紛紛找她借錢了。”賈一平透露,大二時自己負債纍纍,借了不少人的錢還堵不住漏洞,便懷著忐忑的心情向陳好“獅子大開口”:“我當時和她並不太熟,但卻張口借了1000元,在當時已經算相當多了,她很爽快地拿卡到銀行取錢給我,當時我特別感動。”陳好説起這段往事十分開懷,雖然自己從來不露富,可一到月末總有不少同學找她借錢,“我一般不會輕易開口找人借錢,但如果人家找我借,肯定是遇到了難處,我一般不會拒絕,畢竟當債主的感覺不錯。當時借給賈一平時,末了我還問他一句‘夠嗎’,把他感動了一把,其實是想説以後不許再借了。”説完,陳好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現場勸記者改行

  劇中,陳好扮演的某報社的時政記者年薪達到50萬,而扮演她下屬的攝影記者賈一平不僅得聽從她調遣,而且收入十分寒酸,最後卻憑著善良和耿直娶回了她這位“三高”美女。戲裏體驗了一下記者的生活,自覺又苦又累的陳好現場勸記者們趕行:“記者真不好當,作息時間不固定,今天追這個,明天跑那個,有時還要遭到恐嚇,又累又危險,掙錢還不多,你們還是不要當記者的好。”

  不管怎樣,戲中的“三高”美女最終還是找到了歸宿,而生活中的陳好也正面臨著“美女也愁嫁”,陳好説:“我也很發愁,選擇太多,不知該嫁給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麼。”至於自己的感情經歷是否與角色相似,陳好連連擺手,“她一年內換了4個男朋友,我的頻率沒這麼快。”而自己的頻率,陳好卻以“這是秘密”拒絕透露,“因為無法預測所謂的真命天子何時出現,所以我不去規定一個時間。”

  來源:新聞午報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