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萬人迷”陳好不愁嫁:三十歲左右就結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4月19日 15:44 來源:

  青年時報訊 陳好説她心目中的美女形象,首先要有親和力。她自己很容易和別人親近,説話很直率,笑起來是哈哈大笑,餘音不絕,極有感染力。前天在上海見到陳好時,她剛從北京為新片《求求你表揚我》大學生電影節首映做完宣傳,趕回上海拍攝即將殺青的電視劇《美女也愁嫁》。

  天藍針織衫內一件白襯衫,告別那個妖冶的“萬人迷”形象,在新劇中扮演“時政記者”的陳好打扮得乾淨而得體,看著舒服多了。現場有男記者很好奇她的新角色,甚至刨根問底地追著她問這個記者“跑什麼口”?陳好又是一陣爽朗大笑:“不是你們文娛口,是時政。”因為劇名又是“美女”又是“嫁”的,大家把話題全往這兒推。

  話題一:愁不愁嫁——我才不愁!

  到了適婚年齡,卻不急於嫁人,這已經成為時下都市白領女性的一個普遍現象。身為藝人的陳好被問及是否愁嫁的問題時,她二話不説趕緊答:“我不愁嫁!哈哈,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對於感情和男友的態度,她也看得很清楚:“選擇什麼樣的男友就意味著選擇什麼樣的下半輩子生活。我覺得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懂得謙讓,懂得犧牲一些東西來適應彼此的生活,不能太自我。”不愁嫁的陳好説自己打算30歲左右結婚。

  話題二:是不是美女——不是最重要!

  自從演了“萬人迷”,陳好的角色就和“美”脫不了干系,這次乾脆劇名中就帶著“美女”,會不會覺得厭倦啊?她自己也咯咯笑:“現在的影視劇都是俊男美女的,反正我一看劇本都是那樣的描寫——當她一轉身,什麼美若天仙啊,等等……特別是古裝戲。”在她看來,女孩最吸引人的還是性格,外貌只是留下最初的好印象。對於自己在角色上的局限,她現在已學會坦然應對:“剛開始我急於打破這種局限,後來發現説那麼多也沒意義。電視劇從拍完到播出有個滯後期,希望觀眾有些耐心,看到我後面的作品,他們會慢慢改變對我的印象。” 記者 韓蓓 文/攝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