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女也愁嫁》陳好喜歡小孩三十歲要出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4月18日 15:41 來源:

  林心如不願嫁,陳好卻是急著嫁。昨天陳好對著記者大吐心聲:“我在30歲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然後生個好看的小孩子。我實在是太喜歡小孩了,不管是誰家的小孩,我都想抱過來親親!”

  陳好正在上海拍攝電視劇《美女也愁嫁》,劇中的她是個年薪50萬的美女記者,一心想把自己嫁出去。經過幾次失敗的戀愛之後,她竟然最終選擇了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攝影記者賈一平!

  陳好認為自己扮演的角色在當今社會有很大的代表性:“現在我們身邊成功的女性越來越多,她們獨立又能幹,但她們卻始終沒有認清自己的感情觀念,因此遲遲沒能走進婚姻殿堂。我們的電視劇就是描寫這批成功女性的感情生活,我也希望通過這個美女記者,打破‘萬人迷’留給觀眾的固定形象。”

  在拍戲之餘,陳好常常會和導演探討“愁嫁”的原因。陳好認為:“劇中的我,第一個男友是大學男友,經歷不起社會的考驗,所以分手;第二個男友是鑽石王老五,有錢有事業,但他太能幹了,因此産生矛盾;第三個男友,是一個窩囊又平凡的攝影記者,但偏偏他們最合得來,才能走到最後。因此,婚姻不能太勢利,而是適合自己的為最好。”

  雖然演的是“美女也愁嫁”,可陳好坦言自己一點也不“愁嫁”。“我希望以後的另一半能和我有共同語言,共同的愛好和看法,兩個人為了成全婚姻都要做出犧牲。因為我很明確自己的婚姻觀,我會依照這個目標去尋找對象,所以我一點也不愁嫁。”

  陳好在影視劇中扮演的大多是受盡萬千寵愛的美女,這容易令她的表演流於俗套。陳好對此也很無奈:“現在的熒屏好像很少有人會去拍一部以醜女為主角的電視劇。不過我已經盡力在改變了,我希望觀眾給我時間,他們會慢慢改變對我的印象的。”來源:上海青年報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