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文:《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演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7日 17:58 來源:CCTV.com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王學兵

劉芳菲:王學兵,劇裏這麼多女孩子喜歡你,你到底喜歡誰啊?

王學兵:楊雲聰是一個挺單純的人,所以在感情有的時候挺不知所措的,他喜歡飛紅巾,但是他感覺女人不應該太強,因為她是一個女土匪頭子,直到他遇到明慧,她是一個特別女人的女人。但是楊雲聰跟明慧有一個結果,有一個孩子。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李小冉

劉芳菲: 李小冉你來講講你的角色好嗎?

李小冉:她是一個格格,為了楊雲聰什麼都不要了,最後躲在一個園子裏頭,把和楊雲聰的孩子生下來。他特別壞,表面上答應我了,但是在新婚之夜説,我還是不可能愛上你,明慧最後是很悲慘的。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桑偉林

劉芳菲:接下來是桑偉林的扮演天瀑劍武連英,他從一個農民上天山遇到高人以後,下山鍛鍊以後成為一個俠客,行俠仗義,就是這樣的。桑偉林這是你第一次演電視劇嗎?

桑偉林:是的,非常感謝徐克導演的栽培。2002年的時候我跟徐克導演拍《散打》,拍完以後我回家,下午就要拍電視連續劇。我先拍了他的電影。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計春華

劉芳菲:大家非常熟悉的計春華。

計春華:本來我以為演的是僵屍,徐導演找了我以後,演的是師傅。第二次是《七劍下天山》,讓呂良偉演反派,可能你們看到的是我第一次演好人。

劉芳菲:第一次演你習慣嗎?

計春華:習慣是習慣,就是沒人找我演。

劉芳菲:接下來跟導演説的時候,是不是希望讓你演好人?

計春華:一直想演一個好人,但是很多觀眾,徐導説你完全像一個好人,但是你的眼神太兇了。我也希望,再等吧,有機會我一定演好人。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張博

劉芳菲:聽説徐克導演對你非常滿意,你自己覺得呢?

張博:我不知道導演是不是對我滿意,我一直是很忐忑的,我聽説最早的時候這個角色的扮演者不是我,但是最後是我來演,但是在演的過程中,霍導一直笑話我沒有自信,我經常問我我演得好不好,我已經盡力。第一次和徐克導演合作,會緊張。

《七劍下天山》見面會-主持人提問孫菲菲

劉芳菲:你演的董小婉,你是怎麼理解的?

孫菲菲:我理解的董小婉,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大家閨秀,形像是一個很美的女人,塑造這個角色的時候,我覺得我要感謝霍導,因為在做董小婉的造型的時候,霍導一直是在盯著的,所以大家看到董小婉的造型是非常優美的,是我在拍別的古裝戲中沒有見到的造型。另外在深度方面,拍這兩集的導演是張之亮導演,他那時候是在百忙之中來拍這兩集戲,所以在這裡也感謝張之亮導演。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