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魯園歸亞蕾何琳《麻辣婆媳》演繹兩代婆媳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0月21日 14:11 來源:

  昨日,由內地影視界著名“夫妻檔”之一的李少紅、曾念平夫妻推出的家庭親情劇《麻辣婆媳》在京開機,該劇盯住了“婆媳關係”這一仿佛永遠“説不清道不明”的題材,78歲的老藝術家魯園、台灣演員歸亞蕾以及內地演員何琳分別在劇中化身奶奶、婆婆和兒媳婦,上演了兩代婆媳的酸甜苦辣。

  《麻辣婆媳》由央視文藝中心影視部、中視傳媒聯合投資,拍攝方則為榮信達影視,李小婉出任製片人,李少紅出任監製,曾念平執導,文學策劃鄭萬隆,這個陣容可以説延續了“李家班”一貫的製作班底。除了之前提到的三個女主演之外,吳軍、賈妮、雷明等也是主要演員。另外,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將在劇中作為“友情主演”,飾演劇中歸亞蕾的女兒。

  李少紅告訴記者,該劇是榮信達推出的系列親情劇之一,全長20集,之後有可能再拍攝續集。在談到該劇的題材時,李少紅表示,中國人歷來的傳統就是注重家庭,家庭是社會的小單元,微縮了整個社會的人文、道德觀念。而“婆媳關係”自古以來也是家庭觀眾中最敏感,最微妙的部分。

  歸亞蕾在劇中出演的女主角是上有婆婆,下有兒媳,可以説是對“婆媳關係”體會最深的一個。她告訴記者,現實生活中,自己有兩個女兒,所以沒有機會做婆婆了,拍這個電視劇讓自己過了一把“婆婆癮”。同時,對於自己的表演,她也信心十足。“誰説婆媳是天敵,看過這個戲之後,我相信能給觀眾帶來一些啟示,現實中,婆媳也能很好地相處。”歸亞蕾説。(來源:新京報)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