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集電視劇《麻辣婆媳》分集簡介 11-15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42 來源:CCTV.com

  第十一集

  奶奶急著撮合小歐跟英為,逼著秦思平到吳家提親。秦思平一百個不願意,但卻不能違背婆婆的意志。吳玉芬沒有想到秦思平找她是為商量此事,但兩人三句半就崩,不歡而散。小歐約英為商量如何對付提親,被英為嘲笑一番。她決定找鐘蕙替身,並把英為和鐘蕙的事告訴了吳芮。老于頭的雕塑竣工揭幕,奶奶看不懂也樂於捧場。秦思平給多多買玩具刺激了吳芮,吳芮委屈地回家把氣撒在英為身上。吳玉芬找上門為女兒評理,氣頭上竟代表吳芮提出離婚!秦思平回應:越快越好!話雖這麼説,二人都有些後悔。

  第十二集

  吳芮向大良提出分居或者分手。大良被婆媳爭吵搞得萬念俱灰,不知覺中來到何凝住處。何凝不忍大良再受委屈,講出多多出生真相。原來多多不是大良骨肉,卻是當初她與大良分手的真正原因!大良醉倒街頭,醒來收到吳芮決定離婚的短信。辦事處,大良表示即使離完婚也會重新追求吳芮。因沒帶結婚證婚沒離成。 聽説孫子要離婚,奶奶這次真的暈了過去。經過搶救奶奶要求出院,奶奶將全家召集一起,拿出裝有全家人結婚證的盒子,告訴大家盒子裏裝著一家人,眾受感動。大良告訴媽媽多多不是他的,並懇請媽媽善待兒媳。這些話被吳芮聽到,離婚事件成為生活中的一段插曲。

  第十三集

  辦公室,大良接到何凝告別電話,二人成為永遠的朋友。小歐責怪英為令家裏人都知道她無業的事實,要求英為介紹自己進公司。英為無奈答應了小歐。秦思平告訴吳芮何凝已去南方工作,婆媳互相道歉,關係剛剛緩和,吳芮又因笨手笨腳將熱油潑到婆婆腳上!攤上這麼個笨媳婦,秦思平實在得學會忍耐,住院期間,吳芮天天送病號飯,為了保護吳芮的自尊,面對難以下咽的飯菜,秦思平卻佯裝可口。秦思平出院不願耽誤吳芮的時間,和大良先回到家。吳芮為接婆婆丟了手機又耽誤了論文答辯,十分沮喪。

  第十四集

  飯桌上,吳芮發泄委屈,秦思平不知內情,善意批評吳芮。夜晚吳芮在大良的懷裏哭了起來。秦思平知道了吳芮是為了自己耽誤了考試,深感不安。她讓吳芮別管家務,專心準備第二次答辯。吳芮感動送婆婆魔術拐杖,引來奶奶的好奇。英為帶小歐進了公司,一對冤家成了同事。鐘慧要嫁給英為嚇跑了對方,吳芮警告英為好自為之,不要玩弄鐘慧的感情。小歐把一封英為托她帶給姐姐的海外來信放在桌上,秦思平不小心弄濕,她把信拆開晾到陽臺。秦思平看到吳芮嘔吐,猜其懷孕,逐向全家報喜。美甲店,金玲教吳芮用試紙檢驗,結果顯示陰性。八字沒一撇,奶奶就召集大家給重孫子起名字。吳芮回家,奶奶催兒媳婦去問孫媳婦。

  第十五集

  吳芮告訴婆婆沒有懷孕,眾人失望。大良看到陽臺上的英文信後躲進屋裏生悶氣。吳芮也火了,她不能容忍私信被拆!小兩口關起門來爭論不休。小歐告訴媽媽,信是嫂子的男性朋友從國外寄來的。秦思平疑心兒媳有外遇,讓大良盯緊點。 小歐在公司聽到大家議論自己和英為的關係十分不爽,卻沒想到自己在看到工作中的英為時,頓起好感。為得到英為的愛,鐘慧到吳家討好吳玉芬,誰知寄來海外情書的陳放也找到吳家。鐘蕙告訴陳放吳芮已結婚,但陳放堅持要見到吳芮。秦思平為了兒子跟蹤吳芮,被吳芮識破。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