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集電視劇《麻辣婆媳》分集簡介 6-10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41 來源:CCTV.com

  第六集

  老于頭的雕塑即將完工,給奶奶送請柬被吳芮撞見。老區意外地遇到何凝,回家後他把何凝的地址告訴了妻子。秦思平找到何凝居住的簡陋平房,更讓她震驚的是何凝還有一個兩歲的兒子多多,他也吃帶魚過敏,正與老區和大良的情況相同!難道多多是自己的孫子?!老區勸秦思平不要胡亂猜測,沒事找事。大良也找到何凝的住處。

  第七集

  大良得知何凝需要賺錢為多多治病,默默地將存摺交給何凝。下雨天老于頭送奶奶回家,在樓道避雨時被秦思平撞上。秦思平認準多多是區家骨肉,送藥又送錢,但何凝不收。吳芮因買房發現存摺不見了?!大良搪塞的態度讓吳芮決意離家出走,關鍵時刻奶奶“暈倒”住進醫院,吳芮沒有走成懲罰大良睡地鋪。醫院秦思平撞見奶奶吃雞腿才知道她裝病。秦思平心疼多多給何凝找條件好的地方住。她説服宋春霞讓何凝母子住到她那,宋春霞怕得罪吳玉芬但還是答應了。醫院,老于頭捧著鮮花和水果來看奶奶,恰巧被吳芮遇到。

  第八集

  在秦思平的堅持下,何凝讓她去醫院見了多多,但對多多的身世守口如瓶。吳玉芬從胖廚子嘴裏得知女兒的情敵回來了,擔心女兒吃虧,馬上通知了吳芮。吳芮敏感地將存摺的失蹤和何凝的出現聯絡在一起。吳芮質問大良時,秦思平出面干預,吳芮沒法容忍夫妻之間的事總由婆婆説了算,一怒之下搬回娘家。從夜晚到白天,大良默默等候在吳家樓下,終於感動了吳芮,她同意跟大良去醫院見生病的多多。

  第九集

  大良真誠的表白,得到吳芮的理解,但她沒跟大良回家,她需要冷靜地想一想這是不是夢想的婚姻生活?!迪廳,小歐再次遇到英為跟鐘蕙在一起,並暗示哥哥和吳芮出現了感情問題。吳芮徵求媽媽的意見,吳玉芬給女兒支招:欲擒故縱。於是吳芮積極應對,現學現賣,大擺麻辣宴,瞞著眾人以大良的名義邀請何凝到區家赴宴。為了老人開心,小歐哄英為帶著禮品去醫院看奶奶,得知奶奶沒病當即帶其出院。麻辣宴上,吳芮盡顯出自己的大度,但句句麻辣噎人。何凝有苦難言,提前告辭,正好撞上出院歸來的奶奶!奶奶認出何凝是當初那個害得孫子不想活的女人,發怒轟其出門!

  第十集

  何凝被轟走,奶奶質問兒子兒媳是誰的主意?!客廳,大良吳芮、小歐英為互相指責,吵成一團。次日,吳芮找奶奶解釋,卻又闖禍,説漏了何凝有個兩歲的孩子,奶奶也疑惑萬分。吳芮到醫院看多多遇到婆婆和何凝。吳芮對昨晚的事表示歉意,提議幫多多換家醫院,婆媳終於想到了一塊。吳玉芬警告女兒別做東郭先生。秦思平讓大良在公司給何凝安排工作,大良怕吳芮誤會,秦思平卻故意告訴了吳芮。飯桌上,吳芮點出婆婆要大良幫何凝安排工作,奶奶再次責怪秦思平。婆媳心裏暗鬥。厚道的大良誇吳芮真心幫助何凝,吳芮卻説出想為大良生個孩子!大良欣喜萬分。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