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熱劇網評
作者介紹
《大長今》
一部熱播韓國電視劇《大長今》,在論壇上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收穫了勵志的啟示,有人體會了感動和領悟,也有人思考了原創的精神,還有人説“就是一個好看的故事,不必想得太多”……“熱劇網評”特別精選網友好帖,與大家一起分享觀看《大長今》的心情。
《大長今》勵志的啟示
《大長今》勵志啟示(一)
凡事一有機會就要多幫人多助人,遲早有一天你的愛會反過來幫到你!
《大長今》勵志啟示(二)
人一切的快樂與痛苦,堅持與放棄,都是從一個目標,一個決定開始的。
《大長今》勵志啟示(三)
要學習“不能學習的東西”,要學書本上沒有記載的東西,老師不能教的東西——“創造力”。
《大長今》勵志啟示(四)
要想自己獲得幫助,首先給予別人幫助;要想成就自己,就要先想出方法去成就別人。
《大長今》勵志啟示(五)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選擇生存的環境。 但用心去“改變自己”,卻是可以做到的。
《大長今》勵志啟示(六)
仁者,從“仁愛”的方面去理解所遭遇的事情。可能會一時吃眼前虧,但最終會成為贏家。
《大長今》勵志啟示(七)
面對誘惑,有的人能固執地堅持自己的理想,一時被認為傻瓜,最後才發覺這才是大智慧。
《大長今》勵志啟示(八)
一旦有了愛的責任感,人就能夠生出一股無窮的力量,朝著想要實現的目標努力。
《大長今》勵志啟示(九)
選擇一個助手,應當是能領悟自己“精神”與“價值觀”的人。而不同精神的傳承,必然産生不同的徒弟及命運。
《大長今》勵志的啟示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
包容別人,就是包容自己,這是一種不可缺少的美德,會讓人生更加輝煌。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一)
保持一顆“平常心”,堅持做事的根本,不被其它因素影響,才能成大事。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二)
《大長今》從頭到尾貫穿一個核心價值觀——“人應當為自己的使命而工作!”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三)
回報朋友最大的情意,莫過於為朋友實現一個承諾,這是對友情的一種信念。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四)
擁有非凡成就的人,能拋開所有雜念,灌注真情,全心全意關注事情的本身。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五)
用恨把競爭者趕走,最多只能動用聰明;用愛把競爭者拉進來,那就需要智慧。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六)
像長今一樣,懂得欣賞別人,懂得用心傾聽,能發自內心地表現出“佩服”、“欣賞”的眼神。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七)
長今之所以能一次次能把握住機會,都是因為長今比周圍的人,多一門全新的知識。
《大長今》勵志啟示(十八)
父母給了自己第一次降臨人間的生命,好的老師給自己走進社會生存的第二次生命。
 
網評《大長今》
【看海外劇場】《大長今》,溫暖與感悟從這裡萌生
【動畫謎18】看《大長今》十大後遺症
【抱抱我717】從韓劇《大長今》熱播看中國古裝電視劇的缺陷
【咖啡京韻】韓尚宮的美麗人生
【華頭1】長今魅力
【~*穎*~ 】 大長今
【小橋西】看《大長今》感覺到的“原創”
【♂鳳舞九天♀】“大長今熱”的六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