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熱劇網評》介紹
導語
《京華煙雲》作為林語堂的重要作品之一,是他旅居巴黎時于1938年8月至1939年9月用英文寫就的長篇小説。17年前的第一次改編劇讓多少人至盡仍唸唸不忘,17年後的又一次改編能否再一次征服觀眾呢?讓我們來看看各位網友的精彩點評。
七嘴八舌話煙雲
評新版《京華煙雲》裏的愛情
新劇是給現代人看的!
腳踏東西文化-----評《京華煙雲》
又是一夜未眠——偶觀《京華煙雲》
創新派
新版《京華煙雲》帶給我的感動
我感動於立夫的深情,原著強調精神的戀愛,可意會不可言傳,而劇中立夫木蘭既不拘泥于兒女情長,而情深所至卻能動人肺腑,那一段無望的等待和立夫的的承諾,讓木蘭身為一個女人,生命得到了最大的完整。
支持新版<京華煙雲>
點評新版京華煙雲的演員、場景、音樂:一部精彩的電視劇
舊版<京華煙雲>真是忠於原著?
劍膽琴心、俠骨柔腸的姚木蘭——觀趙薇版《京華煙雲》有感
新版的《京華煙雲》,覺得整部片子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新版《京華煙雲》觀後感
新版《京華煙雲》流淌出的文化底蘊
懷舊派
將原著改得面目全非,讓人傷心啊......
期待之後的失望……
老版《京華煙雲》主題歌非常好聽,而且符合主題
評《京華煙雲》——新版改動過大
我心中的《京華煙雲》......
時代是前進的,經典的作品應該是經得起推敲的
為什麼非得把新版的跟舊版的比個誰黑誰白才罷休 就不能以一種全新的角度來欣賞嘛 演員與演員的風格也是不同的啊 況且舊版的可能比較適合當時的審美 但不一定適合現在的審美
對新版《京華煙雲》改編的一些看法
趙薇版《京華煙雲》敗筆多多
淺評《京華煙雲》——關於道家思想
舊版《京華煙雲》是否真的忠於原著?
找到你所喜歡的姚木蘭,去喜歡
《京華煙雲》你還可以再俗一點!
一樣的趙薇,兩樣的風情
趙薇與木蘭—— 戲如人生
趙薇——那個叫做太陽的女孩
趙薇一生要經歷多少PK?
趙薇的古典,有一種天生的悲劇氣質
vv加油,後面越來越好看了
趙薇與木蘭——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趙薇的美,獨特卻不合時宜
趙薇:新古典主義
藝術是根植于大眾的──給趙薇
[原創]作詩一首,特此贈與姚木蘭小姐。
三言兩語
[xxyx] 京華煙雲播完了,爭議頗多,總體印像是,林語堂的作品有大氣的底子在那,無論如何它不會是一部低俗之作。但是,京華煙雲與期望值還是有差距的
[vdqqhm] 不論是什麼樣的改編他所要適合的是與作品同一時代欣賞人的口味,八十年代與現在相比變化的太多也太快。新版的《京華煙雲》讓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一張張美麗的面孔,更多的是一張張漸漸成熟的藝術形象地塑造。
[vivil]在幾天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為什麼金庸的小説被一次又一次的拍成電視劇呢?難道張紀中導演沒想過他的作品會被人們説嗎?其實,每個人對它的理解都不一樣,應該允許不同的詮釋存在.我們也在變化,對事物的看法也在變化.重要的是你能通過這一部電視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不在於是誰演的怎麼樣,而在於我們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