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熱劇網評

熱劇網評20期--《喬家大院》

  45集電視劇《喬家大院》已經播出結束,這部作品亦如導演胡玫拍攝的《雍正王朝》、《漢武大帝》一樣,在播放期間引起廣泛的爭議,收視率踩著爭議一路上揚。是讚是損,是褒是貶,且看網友評論。

熱劇網評19期--《武林外傳》
    一個沒有刀光劍影的江湖,一群不會舞刀弄槍的大俠,一部不是武俠的電視劇,掀起前所未有的熱播風暴。 自從在同福客棧見到你,恰恰恰~~~~    就像那春風吹進我心裏,恰恰恰~~~~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不要將我忘記,恰恰恰!
熱劇網評18期--《大長今》勵志的啟示
    韓國電視劇《大長今》,在論壇上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收穫了勵志的啟示,有人體會了感動和領悟,也有人思考了原創的精神,還有人説“就是一個好看的故事,不必想得太多”……“熱劇網評”特別精選網友好帖,與大家一起分享。
神話總動員

對於現代人而言,人們可以從欣賞神話劇的過程中,領略生命的智慧,思考自然的奧秘。
紅色經典的魅力

抗戰勝利60週年紀念高潮迭起,紅色經典電視劇熒屏熱播。下面就看看各位網友的精彩點評。
《京華煙雲》

《京華煙雲》17年前的第一次改編劇讓人唸唸不忘,17年後的又一次改編能否再一次征服觀眾呢?
觀《七劍》:江湖還是那個江湖,徐克還是那個徐克 我看電視版《七劍下天山》:睿智而又唯美的影片
奇思妙想的電視劇名:為劇集添色,讓人印象深刻 生命如此沉重—觀電視劇《021》之感動
有感《江塘集中營》:有看頭,有説頭,有論頭 人性與悲哀——觀《七劍下天山》有感
看《喬家大院》有感:義商的“天下”精神讓人折服 説説電視劇《小留學生》
萬里長空且為忠魂舞——我看《神舟》 《代號021》之故人眉目——獻給想象之外的童威
一部電視劇給我的美麗 我看韓劇為什麼這麼熱
韓尚宮的美麗人生 我愛你們--金順、在熙
看《大長今》十大後遺症 從韓劇《大長今》熱播看中國古裝電視劇的缺陷
奇跡般的愛情---<請跟我跳最後一支舞>有感 對《黃手帕》結尾短促的解釋
真實的老西兒——評《呂梁英雄傳》 “大長今熱”的六大理由!!
娛樂圈 新版“三十六計”! [原創] TV版仙劍的大改動!!
尋找靈魂的旗幟于向東--評《基因之戰》 [流金歲月]姜大衛,非常有魅力的男演員
搶灘大上海的亮點: 一樣的傷心,不一樣的演繹 戀上韓式愛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