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中國電視劇風雲榜

觀眾點評臺

一部部劇集在上演,或動人心弦,或催人淚下,或緊張刺激……哪些是您所喜歡的,請投上一票。我們每期推薦六部正在全國熱播的電視劇以供選擇,並根據投票結果推出網友心目中的“中國電視劇風雲榜”。同時,歡迎大家進入我們的論壇一吐為快,説説觀劇的個中滋味。我們會把好的文章和每期排行整理成文,在“觀眾點評臺”上予以公佈。“中國電視劇風雲榜”參選劇目為近期正在全國主要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未播劇目和過去的老劇不在其列,每期排行僅表明網友的喜愛程度。參選劇目主要由編輯推薦,也歡迎廣大網友出謀劃策,積極向我們進言。

推薦劇目

投票

點評

《玉碎》
簡介:30年代初的天津時局動蕩,波詭雲譎。《玉碎》描寫了天津老字號玉器行“恒雅齋”老闆趙如圭一家人在“9,18”事件前後一年之間風雲起伏的命運遭遇及情感歷程。

投票

點評

《七劍下天山》
簡介:江湖風雲突變,武林群雄爭霸,劍術高手傅青主、張煌言、武元英往尋天山名宿晦明禪師商議拯救中原武林。晦明禪師得知遂派楊雲驄、辛龍子、楚昭南及穆郎,七劍下天山!

投票

點評

《熱帶風暴》
簡介: 20世紀80年代中期,南方沿海成立了金瀾經濟特區。于海鷹應曾在戰場上生死與共的戰友陸濤之邀,不顧妻子喬紅的反對,從北京某部調來金瀾武警機動支隊任副參謀長。

投票

點評

《施瑯大將軍》
簡介:康熙十九年,清朝平定“三藩”叛亂的戰爭取得決定性勝利,康熙皇帝在養心殿大宴百官,氣氛熱烈,施瑯起身起奏,國家尚未統一,慶祝為時尚早,建議軍隊東移解決台灣問題。

投票

點評

《美女也愁嫁》
簡介:沈恬是個聰明能幹的美女記者。她渴望儘快結婚,趁著年輕做個美麗的新娘。當然也希望老公是一個對她事業有所幫助的“成功人士”。 可是,結婚登記那天,未婚夫居然沒有出現……

投票

點評

《酒巷深深》
簡介:該劇講述的是民國初年,四川省瀘州(舊稱江陽)境內,一代名酒江陽老窖在經歷風雨磨難,在幾代釀酒傳人的浴血奮戰下最終得以發揚光大的故事。
第40期(2006年4月1日-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