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11—20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1:23 來源:CCTV.com

  第十一集:

  趙喜富和劉巧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和翠翠解釋清楚。翠翠將信將疑。趙喜富和村民宣佈村委將會對賭博重罰。留守婦女於是偷偷把打麻將賭博轉到地下,眾人躲在野外一個窩棚賭博。趙喜富以為禁賭取得了成效,正要和村委商量開旅遊公司之事。何老貴把真相告訴趙喜富,留守婦女們自從轉到地下賭博後更不顧家了。村委開始懷疑趙喜富的能力。趙喜富向大家保證一定儘快找到留守婦女地下聚賭窩點,嚴懲不貸。然而沒想到在緊鑼密鼓查找過程中乾擾了村民的生活,大家怨聲載道,對趙喜富大為不滿。劉巧為趙喜富擔憂,於是叫大嘴叉子幫忙把留守婦女地下聚賭窩點查出來。大嘴叉子依計行事查出地點。劉巧找趙喜富去抓賭。但是留守婦女早已從何老貴處得到風聲逃離現場。對趙喜富抓賭心存怨恨的留守婦女們還放了一桶水在門上,讓開門的趙喜富被淋成落湯雞。剛好天下大雨,趙喜富和劉巧被困在窩棚裏。渾身濕透的趙喜富被寒風吹得直打哆嗦,於是脫掉衣服想晾幹,恰好被翠翠撞見。翠翠再次誤會趙喜富。趙喜富苦於做村主任壓力重重,於是進城找劉有財商量想主動辭職。最後經過劉有財的鼓勵,趙喜富決心不能被困難嚇倒,一定要當好這個村主任。翠翠經過劉有財的勸説也和趙喜富和解。趙喜富決定帶留守婦女去富村皇城相府考察,學習他們的致富經驗。

  第十二集

  在去參考的途中留守婦女還在打牌。趙喜富於是想贏光留守婦女的錢給她們一個慘痛教訓,結果卻事與願違自己輸個精光。幸好大嘴叉子幫他把留守婦女們的錢都贏光了。趙喜富在皇城相府參觀以後更加堅定了開旅遊公司的想法。留守婦女發現丈夫在城裏工作十分辛苦,為自己在家裏只知道賭博深深自責。趙喜富給留守婦女錢讓她們給丈夫買禮物,並把她們丈夫接到招待所讓他們夫妻團聚。留守婦女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賭。

  第十三集:

  回到村裏趙喜富又要提議開旅遊公司。何老貴也在加緊籌備自己的旅遊公司,為了拖延時間於是提議趙喜富先給村民安上寬帶,提高大家的見識和素質再開也不遲。趙喜富於是動員大家買電腦和安寬帶。留守婦女專心做工藝傘賺錢,劉巧代替她們去城裏簽訂貨合同,大嘴叉子陪同劉巧前往。在公共汽車上劉巧被小偷把訂貨的訂金偷了。劉巧氣急攻心昏倒。大嘴叉子把劉巧送到醫院。為了安慰劉巧,大嘴叉子回村問趙喜富借錢。翠翠想撮合大嘴叉子和劉巧一口答應。大嘴叉子拿著錢回到醫院發現民警把劉巧被偷的錢送了回來。大嘴叉子於是把錢還給了趙喜富。留守婦女對學電腦沒有興趣,給她們進行培訓的趙發為了提高她們的學習積極性教她們玩電腦麻將遊戲。結果留守婦女再次迷上了打麻將,無心做工藝傘。大鞋拔子回家發現老婆李春蘭迷上了網絡聊天和陌生男人甜言蜜語,再次和老婆打架。李春蘭把一切歸咎於電腦惹的禍,要把電腦砸了。何老貴因為趙發的過失心有愧疚想回收。沒想到所有買電腦的村民都要把電腦賣給他。何老貴也無計可施。趙喜富向村民保證一定幫他們把電腦賣掉,不讓大家虧本。

  第十四集:

  趙喜富、劉巧、大嘴叉子去城裏聯絡賣電腦的事宜。劉巧得知了大嘴叉子問趙喜富借錢想幫助自己的事,大為感動。趙喜富等人無意中發現了很多人喜歡養寵物豬,認為這是一條生財之道。於是三人決定摸清這條門路,將功補過,加倍彌補大家賣電腦的損失。三人分頭去尋找賣寵物豬的公司。因為劉巧生病,大嘴叉子擔心她於是偷偷跟著她。劉巧認為大嘴叉子不負責任,大嘴叉子於是瞎編已經找到了買寵物豬的地方。恰好趙喜富沒找到,於是叫大嘴叉子領著他去那個公司。大嘴叉子情急之下只好叫趙喜富先帶生病的劉巧回賓館,然後他從別人手上買了一頭寵物豬帶回村裏。這次進城,劉巧對大嘴叉子的印象大為感觀,終於接受了大嘴叉子。趙喜富和村民宣傳寵物豬,大夥對寵物豬十分感興趣。趙喜富叫大嘴叉子帶著他去城裏找賣寵物豬的公司。

  第十五集:

  大嘴叉子硬著頭皮帶著趙喜富去找買寵物豬的公司,兩人在城裏漫無目的地亂鑽。大嘴叉子擔心劉巧知道他欺騙他的事,急中生智把趙喜富支開,然後去找昔年的好哥們唐小邪幫忙找寵物豬公司。恰好唐小邪就是開寵物豬公司的。大嘴叉子於是領著趙喜富和唐小邪洽談,把寵物豬回到村裏,並叫唐小邪給村民傳授養殖經驗。劉巧覺得唐小邪靠不住,大嘴叉子拍胸膛保證唐小邪一定不是騙子。最後趙喜富還是和唐小邪簽了合同付了錢。村民把寵物豬領回家給它洗澡,發現原來五顏六色的寵物豬一洗就脫色,紛紛找趙喜富問個究竟。大嘴叉子胡説八道搪塞過去。大家也信以為真。何老貴覺得寵物豬一定有問題,但是沒有人相信他的話。趙喜富表示覺得不踏實的村民可以原價把寵物豬退給唐小邪。但是村民還是決定養下去。

  第十六集:

  趙喜富去別的村村傳授養寵物豬的經驗。這時候專家來到郭峪村考察,卻發現寵物豬是假的,和普通家豬毫無區別。趙喜富得知真相以後昏倒。劉巧認為罪魁禍首就是大嘴叉子。要不是他一開始就騙人,趙喜富不可能這麼輕易上當。認為大嘴叉子不負責,對他十分失望,決定和他一刀兩斷。趙喜富抱病和大嘴叉子去城裏找唐小邪算賬,沒想到唐小邪早已把騙他們的錢輸光。趙喜富決定用自己的錢彌補村民的損失。村民都被趙喜富感動,不忍心要他的錢。劉有財的兒子劉春祥替趙喜富聯絡了一個做肉品批發的朋友回收寵物豬。但是大家把那些小豬當寵物豬養,悉心照料,有了深厚感情,要賣卻又有點捨不得。

  第十七集:

  大夥紛紛不願意賣自己養的寵物豬,趙喜富只好把自己買的寵物豬賣掉。沒想到這種假寵物豬因為肉質好,在市場上大受歡迎,雖然價格比一般家豬高,依然門庭若市。於是趙喜富和村民們大力發展養殖巨型寵物豬。何老貴和趙發去城裏找誠信旅遊公司的鄭總合作開旅遊公司。鄭總表明除非何老貴能説服全村人搬走旅遊公司才能開成。何老貴正在為難時,趙喜富再次提議開旅遊公司。何老貴決定和趙喜富公開競爭。大嘴叉子自從和劉巧分手以後,終日借酒消愁。翠翠把醉倒的大嘴叉子扶回家,得知劉巧和大嘴叉子分手時説過她更欣賞趙喜富這種有責任感的男人,翠翠若有所思。趙喜富和劉巧要去城裏找旅遊公司洽談合作事宜,翠翠對兩人孤男寡女一起出差十分擔心。何老貴認為自己的旅遊公司要想開成,只有分裂趙喜富和劉巧才有勝算,找梁皎皎暗示翠翠如果趙喜富和劉巧繼續這麼發展下去後果不堪設想。翠翠於是哀求劉巧遠離趙喜富。劉巧無奈答應,開始疏遠趙喜富。大嘴叉子發酒瘋,劉巧好言安慰他。大嘴叉子決定振作。

  第十八集:

  趙喜富號召大家為旅遊公司集資。然而電腦、寵物豬等一系列事件讓村民對趙喜富産生懷疑,不願意冒險。何老貴於是也號召大家開旅遊公司,許諾大家一定有豐厚報酬。村民紛紛響應。趙喜富發現何老貴要自行開旅遊公司大為詫異。這才明白當日何老貴是誤會他的話了。但是何老貴不聽趙喜富解釋。趙喜富發現何老貴開旅遊公司的計劃是要把村子古色古香的建築拆掉修建大型遊樂場,認為這行不通。但是何老貴根本不聽。翠翠想幫趙喜富,在一旁胡攪蠻纏。反而讓村民覺得趙喜富是無理取鬧,何老貴的建議更有道理。趙喜富把翠翠趕回家。村民紛紛同意加入何老貴的旅遊公司並同意拆遷,趙喜富無計可施。與此同時大嘴叉子進城找唐小邪要錢,卻發現唐小邪是真的沒錢,大嘴叉子看唐曉邪餓的可憐,反而請他吃飯。

  第十九集:

  何老貴打電話給鄭總想商量開旅遊公司的細節問題。卻發現鄭總旅游去了,聯絡不上。何老貴擔心夜長夢多,於是自作聰明,不和鄭總商量就開始找人拆村裏的舊房子。鄭總旅遊歸來發現這個情況大驚,表明那些舊房子都是寶貴的旅遊資源,絕對不能拆。何老貴弄巧成拙大為懊悔,埋怨這都是鄭總去旅遊的錯。鄭總聽了何老貴推卸責任的言論大怒,不願意再和何老貴合作。趙喜富認為自己當村主任能力不夠,再次決心辭職。翠翠大力支持,認為這樣他就沒有什麼機會和劉巧接觸了。兩人在劉有財的生日宴會上和劉有財説起這事,劉有財語重心長地勸導趙喜富。趙喜富打消了辭職的念頭。錢已經花了很多,旅遊公司卻開不成,何老貴為了不讓鄉親們集資的錢虧本,決定剩下的錢不還給鄉親,自己拿去投資,等賺到了錢再加倍還給鄉親。趙發不同意,擔心萬一又陪了。兩人爭執,何老貴把趙發趕出家門。傷心的趙發要和梁皎皎分手,認為自己配不上她。

  第二十集:

  何老貴向村民宣佈了旅遊公司無法開成的消息。憤怒的村民要何老貴還錢。關鍵時候趙發挺身而出把一切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村民衝向趙發。對他拳打腳踢。梁皎皎保護趙發。何老貴亂中逃跑。趙發堵住門口不讓村民追何老貴。村民再次想對趙發動手,趙喜富趕到阻止大家打人。村民又去找何老貴家找何老貴要錢,何老貴寧死不給。趙喜富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幫大家解決問題。趙喜富想拿自己的錢彌補大家的損失,翠翠不同意。趙喜富和趙發去找鄭總,鄭總被趙喜富誠意打動,決定和他合作開旅遊公司。與此同時一幫債主向唐小邪討債,大嘴叉子為了保護唐小邪幫他還了一些。唐小邪被大嘴叉子感動,於是把騙村民的錢還給了大嘴叉子。大嘴叉子把錢拿回來還給村民。劉巧為大嘴叉子的改變開心,兩人冰釋前嫌。崔喜鳳偷偷把剩下的錢給趙喜富還給村民。趙喜富向大家宣佈旅遊公司將會繼續籌備建立,並勸大家原諒何老貴。何老貴這才知道一直誤會了趙喜富。大家對何老貴還是心存怨恨。趙發和趙喜富勸説大家要寬容。最好大家終於原諒了何老貴。旅遊公司終於建成了。開業之日,趙發和梁皎皎結婚。大家歡天喜地慶祝這雙喜臨門的大好日子。

責編:張彬旭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