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別拿豆包不當乾糧》故事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1月18日 11:17 來源:CCTV.com

  村委會改選啦!

  郭裕村霎時間熱鬧非凡。

  執掌帥印幾十年的老村長劉有財,為了徹底改變郭裕村領導思想落後的頑症痼疾,忍痛割愛、毅然下馬。

  一時間,村長大印虛位以待,引得全村上下各路英雄望眼欲穿……

  最不想當村長的趙喜富;誰也想不到他會當村長的趙喜富;一心一意只圖生活安穩平生最怕拋頭露面的趙喜富;具有傳奇致富經歷的郭裕村首富趙喜富……

  他一夜之間從對自己有著養育之恩的老村長劉有財眼中、從全村上下男女老少焦急等待著“奔小康領路人”的眼中,看到了“天降降大任于斯人也”。

  最想成為村長的趙發;最有可能成為村長的趙發;進城從商多年懂得了啥叫“炒作”的趙發;自稱經營著多家企業解決國家下崗稅收問題能手的趙發……

  他下海多年衣錦還鄉,不但帶回了對於競選村長志在必得的信心,更是提前送給了老少爺們們一份致富大禮——純種日本農業學博士山本五十九和他的重大發明——公雞吃了下蛋、母雞吃了打鳴的“神奇雞飼料”——如假包換!再假再換!!

  趙喜富、趙發。

  兩大能人鬥法郭裕村!

  抵抗恐妻症、抵抗婚外戀、抵抗假飼料……趙喜富是否能成功抵抗一切,在競選道路上絕地反擊?

  證明自己不再是當年的二流子、證明自己有著最獨到的致富眼光、證明“神奇雞飼料”的確無比神奇……趙發能否證明自己就是郭裕村當之無愧的新選村長?

  解決丈夫進城打工,整日七嘴八舌賭博為生的“留守媳婦”們的問題、解決群眾呼聲極高的引進因特網問題、解決一時大意引進了昂貴的寵物豬,一覺醒來卻發現其實是肉食豬的問題……新任村長能否順解決迎面而來的棘手事件?

  從競選到改革……

  從戰勝自己到戰勝貧窮……

  郭裕村的男女老少們在輕鬆爆笑的戲劇情境中體驗著不同尋常的奔向小康之路。

責編:張彬旭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