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新劇看臺 > 正文

《都市外鄉人》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錢秀一家決定搬出水站在城裏租房子住。孫麗梅的公司決定找美蓮做廣告但是被劉靜和美蓮拒絕。高羽、天龍幫錢秀一家搬家,錢秀、大吵吵繼續賣菜不再送水。美蓮打算全天上課不再當護士。王起帶母親到龍鳳中醫門診部看病,天龍為王母糊上於氏正骨散,王母好轉很快。劉靜、張小戈帶美蓮與北京新大地公司的金總見面,美蓮打算與他簽約。天龍、美鳳正在為大泉的學費發愁之際,武裝和李爽帶著唱滾地包掙來的錢送到門診部,天龍、美鳳動容。天龍在張教授的幫助下進省做論證。美鳳同意美蓮與金總簽約進京發展,並提醒美蓮不要忘本。

  第二十二集

  春芳認為錢秀、大吵吵沒有營業執照做生意不安全,因此在農業市場為二人租了攤位。劉靜忙完美蓮選美的事,倍感失落,但仍堅持送美蓮到北京簽約。張教授在龍鳳中醫門診部坐堂出診。美蓮走後原江南診所曾對美鳳百般刁難的護士郭薇到龍鳳中醫門診部應聘,美鳳不計前嫌留她在門診部工作。美鳳因工作過於忙碌而忘了去學校接大泉,大泉打電話給武裝,武裝為接大泉而調換節目。劉靜從北京回來告訴小戈自己得了白血病。天龍從美蓮北京打來的電話中得知劉靜已經回到江城。劉靜阻止張小戈將自己得病的事告訴于天龍。

  第二十三集

  天龍打電話尋找劉靜和小戈,但是二人均關機。張小戈帶劉靜四處求醫,未果。小戈在中華網張為劉靜尋找骨髓配型的資料。艾武裝和李爽請眾人到小劇場看戲。雨夜,劉靜在自己的別墅裏面暈倒,張小戈束手無策給天龍打電話,天龍趕來將其送入醫院。社區等多個地方的群眾都到醫院為劉靜獻血配型,但是無一例成功。天龍為自己對劉靜的病無能為力而沮喪,美鳳安慰天龍不要灰心,進行第二次的骨髓配型。美蓮得知這個消息從北京趕回獻血。蒲書記也特地從東山趕來帶領眾多農民工參加獻血。美鳳得知自己配型成功很激動。高山決定提前考研。錢秀和大吵吵繼續在菜市場賣菜,生意興隆,錢秀決定戒煙。劉靜康復後把自己的別墅賣了買了藥材種植園送給天龍和美鳳。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