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新劇看臺 > 正文

《都市外鄉人》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艾武裝到王二有的工地打工,某日路過小劇場發現原來的一副架李爽在劇場裏演出,二人決定再次合作演唱二人轉。老局長的女兒付思奇通知高羽他幫老局長改的劇本已經被影視公司看中將拍成電視劇。艾武裝由於沒有演出證被罰款,而誤會是天龍暗地裏告發他,晚上酒後去門診部鬧事,與聞訊趕來的高羽撕打,高羽警告艾武裝如果他再來門診部鬧事絕不輕饒。付思奇到春芳書屋找到高羽通知他到省裏做特聘編輯,天龍、美鳳等人為此與高羽到隨意小吃部慶祝,高羽發現門外的艾武裝,不計前嫌邀請他一起吃飯,並在席間答應幫助艾武裝辦演出證。

  第十二集

  雨夜,艾武裝酒醉後到龍鳳中醫門診部外叫罵,美鳳覺得事情總要有個了結而出去和艾武裝交涉,明確的告訴艾武裝她現在愛的是于天龍。東山縣委書記蒲錦浩路過隨意小吃部被高羽寫在門上的楹聯吸引進去吃飯,雅君介紹他到天龍的門診部看病,雅君介紹天龍是中醫院內退下來的教授,天龍只得順勢附和。武裝、李爽所在的小劇場裏由於有人唱臟口而被封,東山集團董事長孫麗梅邀請武裝到自己的公司,武裝為了不拋下李爽一人而拒絕。錢寶庫去工地送書為躲運料車而導致小腿骨折,天龍因門診部不方便,想為寶庫租一間房子住,高羽得知後把寶庫接到自己家中。大吵吵、錢秀得知寶庫受傷決定到江城看望。

  第十三集

  錢秀、大吵吵隨天龍到高羽家看望寶庫。林潔回家看到滿屋狼籍稍有不滿但並未表現。天龍擔心夜間出診的美鳳的安全讓美鳳帶著自己的手機,卻被半路出來向美鳳借錢的艾武裝搶去。大吵吵、錢秀到春芳書屋向鮑春芳索賠,三人打的去看望寶庫的途中,大吵吵看到武裝拿著手機進了洗浴中心。高山回到家發現錢秀用同學送給她的紀念品裝煙灰而氣憤出門,高羽勸説失敗。林潔無意間遇到勤工儉學的高山,命令她不準打工準備考研。林潔對高羽和大吵吵的關係表示懷疑,二人發生爭執。天龍找呂主任幫忙讓大吵吵一家免費住在社區水站兼職送水。

  第十四集

  天龍為阻止錢秀繼續在門診部抽撅嘴損送給他一條人參煙,錢秀轉手賣給了煙店。鮑春芳在寶庫生病期間細心照顧,大吵吵勸寶庫和春芳在一起,但是寶庫表示誰也代替不了美蓮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李爽得知武裝搶了美鳳的手機批評了武裝,武裝漸有悔意。天龍在名士美體中心上課與劉靜探討在東山辦培訓班的事宜時被路過的美蓮看見,美蓮回去警告美鳳要抓緊天龍因為劉靜追得很緊。大吵吵將在浴池外看見武裝的事告訴了天龍,並暗示天龍美鳳可能和艾武裝藕斷絲連。天龍、美鳳二人心中因此都有了隔閡,爭吵起來,互不相讓。美鳳一氣之下帶著大泉離開了門診部到高羽家暫住。

  第十五集

  美蓮因賣廢針管被大吵吵諷刺而離開門診部。艾武裝自作主張替美鳳到門診部要工錢被大吵吵趕走。美蓮、美鳳到勞務市場找工作碰到徐偉,徐偉邀請二人到自己的診所工作,被二人拒絕。大吵吵到高羽家向美蓮賠禮道歉,次日,美蓮聽美鳳的話回到龍鳳中醫門診部。寶庫由於腿傷行動不便在水站賣書,春芳向大吵吵描述家鄉的相親事件,寶庫吃味。門診部內一對夫婦的孩子被玩具車輪卡住,天龍找剛好路過門診部的美鳳救助,事後天龍順勢留下美鳳,二人和解。大吵吵到高羽家送水,高羽欲給大吵吵500元錢的資助,大吵吵拒絕,説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美蓮給寶庫送藥,確切的告訴寶庫二人沒有可能。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