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新劇看臺 > 正文

20集電視劇《不要問我從哪來》分集提綱

  第十六集

  由於小東的通風報信,安琪及時地轉移了楊水月,吳凱文和吳克遠在安琪住處沒有找到楊水月,加上安琪的詭辯,使吳克遠再次相信了安琪,並在選安琪為《東方龍》惟一女主角候選人的文件上簽字。

  吳克遠要走了,在臨走時,吳克遠要吳凱文帶美蘭來見他,在美蘭的口中,吳克遠了解了江學翰的為人,並開始欣賞美蘭,同時對自己的決定動搖了。

  深夜,逃離安琪掌握的楊水月,來到了美蘭住處的門口……

  第十七集

  安琪為了進一步拉攏小東為自己做事,給了小東一筆錢,小東回家被葉慧英發現了這筆錢,盛怒之下,葉慧英趕走了小東。安琪得知後,讓小東住到賓館與外界隔離。

  小東的失蹤使葉慧英後悔了。在被逼無奈的情況下,美蘭和葉慧英違心地按安琪的要求登報證明了安琪是江學翰的女兒。

  美蘭的舉動引起了吳凱文的誤解。吳凱文突然決定回美國,美蘭知道後傷心極了。

  同時也在找楊水月的萬源闖入美蘭的住處,問美蘭要楊水月,幸虧楊水月的電話救了美蘭。雲龍在路上偶然發現了楊水月,在他推心置腹的勸導下,楊水月的天平傾向了安琪。

  由於勞累過度,葉慧英昏倒在家門口,被美蘭、天洲送入了醫院,安琪得信後也趕到了醫院,此時,楊水月託人送來了一張紙條……

  第十八集

  楊水月的紙條更證明安琪是江學翰和楊水月所生的女兒。美蘭無所適從,不知如何是好,看著傷心的美蘭,天洲忍不住告訴美蘭:吳凱文是去雲南調查楊水月的事。

  小東終於要出國了,安琪也趕來送行,並不顧美蘭的反對,讓雲龍給他們拍了張全家福,想利用這張照片做文章,但沒有成功。

  吳凱文帶著安琪小時候和楊水月的合影回到了上海,使事實真相逐漸清晰起來。

  安琪又闖進了吳凱文的辦公室……

  第十九集

  安琪得知楊水月要見美蘭,説出事實真相,大驚失色,連忙要雲龍採取措施,雲龍看著悲傷的安琪,同意了。

  雲龍跟蹤美蘭到公交汽車終點站,但由於萬源的攪局,美蘭沒有見到楊水月。萬源發現楊水月的住處,並帶雲龍趕來,但只看到楊水月留下的絕筆。

  夜裏,一個黑影走進了葉慧英的家,她就是楊水月,她為了逃避安琪和雲龍的逼迫,偽造了自殺的假象。

  這天夜裏,楊水月對著葉慧英和美蘭説出了事實的真相……

  第二十集

  懷特公司美國總部知道了安琪造假的事實真相,取消了安琪候選人的資格;同時,經紀人劉建紅也解除了和安琪的合同。

  安琪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雲龍再次安慰安琪,要安琪出國重新生活,並積極為她準備資金和飛機票。

  沒有拿到錢的萬源,通過跟蹤知道,安琪到銀行取出了鉅款,便乘雲龍出去機會,潛入安琪住處,威脅安琪拿出鉅款。危機時刻,雲龍趕回來,在搏鬥中殺死了萬源。

  在吳凱文的辦公室,美蘭惶惑地問著吳凱文對安琪應該怎麼辦。

  那麼,

  安琪能否和雲龍遠赴他鄉重新生活?

  江學翰到底如何死在安琪家裏?

  美蘭和吳凱文能否真的原諒安琪?

  請你們自己尋找答案吧!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4 頁,當前為第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