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新劇看臺 > 正文

20集電視劇《不要問我從哪來》分集提綱

  第十一集

  在安琪的授意下,小東偷走了放在美蘭處的書稿,賣給了安琪。吳凱文得知後,親自出面找安琪要贖回書稿。安琪又精心安排讓來取書稿的美蘭看到了她和吳凱文親熱的場面。至此美蘭才感覺到自己是愛上了吳凱文。

  安琪在監控錄像上發現美蘭在偷偷看自己的電腦,於是要美蘭放棄調查來換取不報警。但美蘭拒絕了,併發誓要調查到底。

  通過美蘭的一系列的舉動,終於使葉慧英對美蘭的態度轉變了。而美蘭此時又面臨著在天洲和吳凱文之間選擇誰的兩難問題……

  第十二集

  在葉慧英的勸説下,美蘭決定放棄吳凱文。但當她看到吳凱文為她精心設計的書稿封面時,她感動了,終於接受了吳凱文的追求。

  失去了美蘭的天洲和怕失去安琪的雲龍,為共同的目標而狠揍了吳凱文,沒想到還是吳凱文保釋了他們。此時,安琪深情地對雲龍説真真愛他的人是自己;而天洲也對美蘭説自己退出愛情的競爭。

  安琪找到出版社,説自己要出版自傳,並要出版社推遲江學翰書稿的出版,出版社為了經濟利益同意了。

  很快,吳凱文的叔叔,懷特公司美國總部董事長吳克遠先生,為了影片《東方龍》選女主角的事來到了上海……

  第十三集

  劉建紅得知吳克遠來的目的,讓安琪把重點轉移到吳克遠身上,並設計讓酒會上的吳克遠突發哮喘,及時送上了治療的藥。這使吳克遠對安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吳凱文因為忙著招待叔叔和開酒會的事,冷落了美蘭,美蘭生氣不接吳凱文的電話。終於看清安琪真面目的吳凱文又一次醉酒了,這讓吳克遠開始疏遠了吳凱文。

  憤怒之下的吳凱文找到了安琪……

  第十四集

  安琪為了達到做《東方龍》女主角的目的,繼續編織著謊言,在吳克遠身上下功夫。她假惺惺要退出競爭,但遭到了吳克遠的反對。同時安琪利用吳克遠單獨見面的時候,拋出了自己是江學翰女兒的身世之迷和江學翰想非禮自己的重磅炸彈,博得了吳克遠的同情和信任。

  吳克遠把安琪的身世之迷和江學翰的非禮行為以及讓安琪作為《東方龍》惟一候選人的決定告訴了吳凱文。吃驚之餘,吳凱文馬上找到了美蘭。美蘭怎麼也不相信這是真的。

  憤怒的美蘭來到了安琪的辦公室,安琪卻向美蘭提出了……

  第十五集

  江小東得知安琪是父親的女兒,竟然自作主張去認安琪為姐姐,葉慧英狠狠罵了小東,並讓天洲找來安琪,説江家決不認安琪。

  一計不成,安琪又使出假自殺的招數,贏得了吳克遠認她為乾女兒的結果,但很快,她的假自殺就被戳穿。使吳克遠對安琪的人品産生了懷疑,他不得不重新考慮《東方龍》女主角的問題。

  美蘭、吳凱文和天洲都認為只要找到楊水月,才能知道事實真相。於是他們從萬源的口中找到楊水月的下落,

  吳凱文和吳克遠來到了安琪的住處,要安琪帶他們到地下室去……

本篇文章共有 4 頁,當前為第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