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視劇頻道 > 新劇看臺 > 正文

20集電視劇《不要問我從哪來》分集提綱

  第六集

  在美蘭的住處,由於楊水月的反對,美蘭沒有讓吳凱文進來,使吳凱文誤會並傷心。失落和醉酒狀態下的吳凱文投入了安琪的懷抱。這又使深愛安琪的雲龍傷心。

  第二天,深深後悔的吳凱文,找到了美蘭解釋自己的行為不是自願的,但美蘭不理解。

  律師趙永軍再次找到美蘭,説代表葉慧英讓美蘭表態是否就小東賣房子事打官司。沉浸在痛苦之中的美蘭做出了讓葉慧英吃驚的決定:不起訴他們了。

  天洲再次為美蘭找到了在小區健美館教老太太打拳的教練工作。聞訊而至的安琪,打斷美蘭的上課,要美蘭放棄吳凱文,遭到了美蘭的拒絕。

  同時剛剛對美蘭有好感的葉慧英從在美蘭的住處發現了江學翰的初戀情人楊水月,兩人女人之間的交鋒開始了……

  第七集

  小區健美館美蘭正在教拳,但被葉慧英大到來打斷,葉慧英的興師問罪使美蘭再一次失業。

  路上,美蘭又遇到了吳凱文,吳凱文美蘭處得知書稿中寫安琪的章節是江學翰自己親手撕掉的,大惑不解。

  而美蘭也不理解書稿中種種問題,她衝到劇場找到安琪,要求安琪解釋,儘管安琪不承認,但美蘭也堅定了繼續查下去的信心。

  跟蹤美蘭到家的安琪,突然發現了楊水月……

  第八集

  為了不讓楊水月暴露自己的過去,安琪讓雲龍帶走了楊水月。並向美蘭解釋説:楊水月是自己的老歌迷。同時,安琪又對吳凱文説:江學翰想非禮自己沒有得逞,才撕毀書稿,並有玉佩偽證。這使吳凱文陷入了疑惑。

  美蘭突然接到出版社的電話,説要出版江學翰的書稿。美蘭喜出望外,連忙告訴了葉慧英和江小東,反而引起了江小東的猜疑,認為美蘭是為了稿費。但少了安琪那章節的書稿,出版社不願出版,要美蘭花6、7萬元自費出版……

  第九集

  在天洲的幫助下,美蘭決定自費出版書稿。為此美蘭在為百貨公司櫥窗拍照片賺錢,吳凱文也找到百貨公司給美蘭送花,碰巧又給安琪看見。

  安琪的經紀人劉建紅勸著盛怒之下的安琪要冷靜,要極力籠絡好吳凱文,爭取《東方龍》的女主角,並想出讓美蘭做安琪的助理來取悅吳凱文。他們設套讓不心甘情願的美蘭入甕。美蘭也將計就計在安琪身邊調查父親的死因。

  天洲為了使美蘭不受安琪的欺負,找到了雲龍……

  第十集

  在劉建紅的精心安排下,吳凱文如願宴請了美蘭,並和美蘭分別喝下了放了催情劑和迷魂藥的飲料。良心發現的雲龍及時通知了通知,天洲趕到酒店客房,卻看見美蘭安然無恙。而極力控制住自己情感的吳凱文在駕車時撞到樹上,受傷。

  回家的安琪,受到了繼父萬源的威脅,被迫拿出了5萬元錢給他。萬源説出了楊水月被安琪關在地下室。

  美蘭聽到了頭上抱著紗布的吳凱文指責安琪卑鄙的話,使她對吳凱文進一步産生了好感,並給吳凱文送去了鮮花。

  安琪在大罵劉建紅出的餿主意後,讓雲龍照來了美蘭的弟弟江小東……

本篇文章共有 4 頁,當前為第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