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萬人迷”林熙蕾:我的魅力在眼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4日 17:09 來源:CCTV.com

  敢於挑戰《粉紅女郎》中“萬人迷”的角色,實在是需要一定的勇氣,因為此前陳好借這個角色已經成功竄紅。這次《搖擺女郎》中接班陳好的,是來自台灣的林熙蕾。

  1997年憑藉其34C、23、34的驕人身材,林熙蕾開始在台灣擔任模特兒工作,曾拍過多個廣告及電視劇,1999年獲導演王晶賞識赴港發展,一連簽下6部片約,其後簽約中國星,先後拍過《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千王之王2000》、《極速傳説》、《全職殺手》及《暗戰2》等電影。

  《搖擺女郎》是林熙蕾拍攝的第一部喜劇電視劇。在劇中扮演公關經理的林熙蕾承認自己對白領生活沒有很多經驗,拍攝時需要用心體會,但演起白領管理階層滿過癮的,可以管理男人,但不要勾引男人就好了。此外,因為電視劇的風格要求姚曼得很卡通,得表現出書中説的那種做作,這讓她覺得有難度。

  《搖擺女郎》是第二部不是續集

  接拍《搖擺女郎》心裏究竟有沒有壓力?相信這同樣是很多人會問林熙蕾的問題。對此,她借用了編劇的話予以了回答,她説編劇告訴她們,《搖擺女郎》是第二部不是續集。所謂第二部,就是説結婚狂、萬人迷、天真妹、男人婆、色房東這樣幾個朱德庸漫畫中的符號化的人物將全面沿續;而不是續集的意思是説,《搖擺女郎》中的故事將是全新的,人物的姓名、年齡、職業、心態命運也都是全新的,不再延續《粉紅女郎》的故事情節線,“因為是全新的,因此我就將心態放得很平和,借此減輕自己的壓力。”

  “萬人迷”不再張揚

  林熙蕾説,《搖擺女郎》中“萬人迷”成了一個上市公司的公關經理,因為這個原因,她在劇中很少穿暴露的衣服,走路時也不會很誇張地擺動身體。對此模特出身的她還有點遺憾地説,這次沒有機會發揮她的T形臺功夫。

  職業、地位變化之外,林熙蕾説,隨著年齡的增長“萬人迷”變得比較成熟了,因此不會像《粉紅女郎》那樣演她怎樣去利用自己的魅力去勾引男人,只是在打電話時會提到自己又與哪個男生有過約會等等,以臺詞帶過。她最終的感情歸宿是嫁給了好賭、吝嗇的房東王喜。

  胡兵曾經説過“林熙蕾的性感更自然,是從骨子裏透出來的,不是裝的”,林熙蕾自己也認為,她的性感更多是骨子裏的女人味。與陳好的萬人迷相比,林熙蕾説兩人各有特點,不能説別人不自然。陳好戲中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就是漫畫中那種形象,但她認為她的性感……在於眼神吧,眼神要會勾人。

  對緋聞已經麻木

  似乎只要是林熙蕾參加的影視作品,總會傳出她的一些緋聞,比如拍《遠東國際大審判》時和朱孝天,拍《搖擺女郎》是和胡兵。對於這樣的消息,林熙蕾説自己已經有點麻木,有時就用自己喜歡的《慾望城市》中的莎曼拉來安慰自己,“莎曼拉敢説敢做,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在乎別人的評價。我演戲時會受她的影響,像她經常‘哼’一聲,頭一揚,嫵媚極了,我希望觀眾也能接受我那樣。”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