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粉紅女郎》姊妹篇登陸央視8套
大型都市愛情輕喜劇《搖擺女郎》將播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2日 16:33 來源:CCTV.com

  11月22日,由中央電視台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出品,中央電視台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橙天智鴻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攝製的42集電視連續劇《搖擺女郎》在北京舉行首映式。改劇將於2005年12月6日在央視八套黃金檔亮相。


  《搖擺女郎》是由朱德庸系列漫畫《粉紅澀女郎》、《搖擺女郎》改編拍攝的,是2003年熱播劇《粉紅女郎》的姊妹篇。《粉》劇以獨特的視角、輕喜劇的形式,深受眾多觀眾的喜愛。劇中人物“結婚狂”、“萬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以她們鮮明的性格色彩、不完美但很真實的形象,以及對自己認可的幸福之路一往直前地追求,成為許多觀眾津津樂道的話題。《搖擺女郎》延續了朱德庸漫畫中的人物性格與基本立場,討論現代社會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故事情節更大膽、更誇張,手法上更熱辣。 “結婚狂”、“萬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仍為故事的主要人物,同樣的題材,同樣的時尚,同樣的辛辣和諷刺,但人物的身份背景有所變化,有更新的故事風貌,和不一樣的人生感受。


  如果説《粉紅女郎》是一種色彩,那麼《搖擺女郎》在講心情。劇中所有人物都在搖擺,女的在搖擺,男的也在搖擺。他們的搖擺是忠於自己內心,還是向現實妥協?女人與女人之間到底有沒有友情?男人與女人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要愛情還是要婚姻?愛對方還是愛自己?兩難之間的選擇妙趣橫生,成就了一部值得讓人期待的現代都市愛情輕喜劇。

  除了四位搖擺女郎,劇中增加了林海天、大鯊魚、辛西亞、甄有前、阿嬌等性格鮮明的趣味人物,主演也進行了全新洗牌,葉童、林熙蕾、曾志偉、孟廣美、王喜、曾寶儀等大批港臺演員加盟,構成了該劇的全明星陣容:金馬影后葉童接劉若英之棒挑戰“結婚狂”、林熙蕾頂替陳好飾演“萬人迷”、名模王海珍取代張延飾演“男人婆”,之前由張世飾演的色房東則由王喜擔綱。胡兵、薛佳凝雖再次出演,其角色也有很大改變:胡兵一人分飾林海天與大鯊魚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一個單純執著,另一個工於心計,對胡兵的演技也是一大考驗。薛佳凝飾演的天真妹則比以前更為叛逆和有主見,還一度成為離家出走的“問題少女”。劇中增加了兩個重要的新人物,天真妹的老爸、啤酒公司老闆甄有前由曾志偉飾演;林海天的舊情人、一位聰明、時尚、愛財的冷面美女辛西亞,由孟廣美擔綱。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客串出演色房東的老朋友阿嬌。

  曾創作《蛋白質女孩》、《走過舊金山》、《婚前婚後》、《作女》等電視劇本的徐萌任編劇,曾執導《真情告白》、《生命因你而美麗》《我愛河東獅》等多部作品的楊文軍擔綱導演。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