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搖擺女郎》戲裏戲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1日 09:08 來源:CCTV.com

  戲裏戲外女友秀

  《搖擺女郎》開拍不久,戲裏胡兵扮演的“憂鬱男”和由葉童扮演的“結婚狂”感情故事波瀾起伏,但在戲外胡兵卻和“萬人迷”林熙蕾互生好感。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胡兵的確很寵林熙蕾,兩人似乎有來電的味道。”

  從《搖》劇開始選角,做為男主角的胡兵就力挺林熙蕾飾演“萬人迷”,曾多次在媒體面前讚揚此次“萬人迷”的扮演者在現實生活中也是真正的“萬人迷”。

  在該劇的開機新聞發佈會上,胡兵對林熙蕾更是讚不絕口,“熙蕾演的‘萬人迷’跟以前的那個不一樣。她天真、性感都是骨子裏特有的,不是簡單的器官性感。她屬於很女人的那種,大家跟她急促地説話她都慢慢地回答。説實話,這四個女孩子中我最鍾愛她了。”聽到此話的林熙蕾害羞地低下頭,淺淺地笑著,不知道胡兵看了是否更添愛慕之心?

  有報道,前幾日林熙蕾單獨乘坐胡兵專車前往劇組會餐,比其他演員晚到差不多半個鐘頭,而席間由於林熙蕾不舒服,胡兵又提早離席,親自開車護送回家。能夠讓胡兵如此緊張和擔心的林熙蕾應該算是第一人。

  戲裏戲外女兒秀

  一向在香港電影中出演“大哥”這個角色的曾志偉這次要飾演“天真妹”薛佳凝的爸爸“甄有前”,説到劇中的女兒薛佳凝,曾志偉讚不絕口,他説從接下這個電視劇後,導演把薛佳凝的照片給他看,他就覺得這個女兒跟自己真正的女兒曾寶儀有幾分神似,特別是笑起來的樣子,所以很滿意這個女兒。雖然前兩天他剛剛進組,和這個女兒對戲不多,但是對於佳凝的表現卻舉起了大拇指,他舉例説,有一天要拍有一場戲感情戲,他到片場,看見薛佳凝正跟其他演員開玩笑,滿臉笑容,很開心的樣子。但是當導演喊開始的時候,他居然看見薛佳凝兩眼居然眼淚滂沱,一副很傷心的樣子。他當時非常吃驚一個如此年輕的小女孩居然能夠在短時間內有這樣的變化,能夠從笑瞇瞇的時候迅速入戲,表現得如此傷心,這樣的表演他在香港只見過兩個人,一個是周潤發,一個是劉德華。

  老爸如此看得起,佳凝當然開心了,不過她卻嚇得連連擺手,“不敢當,不敢當,周潤發劉德華那是何等人物,那是影帝級的大哥,像我這種晚生後輩怎麼敢跟他們相提並論。”説起這個劇中爸爸,佳凝還是樂得何不攏嘴,“從小就看曾大哥的電影,他演的每一個人物都非常的逼真生動,特別是他在《無見道》中,簡直把那個“大佬”演神了,所以在接戲之前,自己就暗暗下決心,在這次拍戲中一定要向他多多請教多多學習,不過在演對手戲的時候,曾大哥非常的有帶動力,他總是可以讓我們很快的進入戲中角色。但是私底下,他卻是非常的和藹可親,總是笑瞇瞇的跟我們開玩笑,對我們這些小輩也是關照有加。”

  戲裏戲外情敵秀

  説道孟廣美和林熙蕾這兩個名字,不難記起她們曾經有一個共同的男朋友——吳大維。多年前,他們之間的故事結束後,各人有各人的故事,各人有各人的生活,幾乎沒有往來,幾乎沒有聯絡。然而,因為這部戲把原本心有罅隙的兩個人聚到了一起,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既是同事又是情敵,兩個超級美女在劇中有很多較量的戲份,各不示弱,各有韆鞦,兩人在劇中的表現不相上下,但是在片場卻是形同陌路。不過孟廣美平時在公眾面前就是一位妖嬈多姿的萬人迷,而她自己也曾被問起《搖擺女郎》四個女郎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她擺了一個非常sexy的post,撅著嘴説“萬人迷”,儼然一個活脫脫的“萬人迷”。

  片場花絮

  這天下午是林熙蕾和孟廣美兩個人的戲,天陰沉沉的,整個下午片場都是悶悶的,整個劇組都有點昏昏欲睡,突然,一陣大的響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原來是男主角胡兵探班來了,胡兵買了各種各樣的飲料雪糕,在場每一個人都有份。剛剛還愁眉苦臉的兩個美女一下子露出了迷人的笑容,孩子似的大歡呼著,孟廣美更是做出誇張的動作,“哦,雪糕好好吃哦!”然後大説“其實胡兵是全亞洲最帥的男生,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左邊還是右邊,40度角還是60度角,總之,就是最帥最帥的啦。”胡兵聽後大説:“這麼讚我就是因為‘拿人的手軟,吃人的嘴軟’,如果能夠讓孟廣美這樣的誇我,我天天請吃雪糕都沒有問題。”這又引起了孟廣美的歡呼。胡兵跟孟廣美鬧得正歡,卻忽視了一直在旁邊坐著的林熙蕾,大概是看見一直對自己關照有加的胡兵居然沒有象平常那樣過來逗她,於是黑著臉吃完雪糕便到傍邊的桌子旁玩電腦去了,不悅之情溢於眼表言表。看樣子,下次胡兵可要注意了,不要在林熙蕾面前跟其他女孩子太熱情,不然“萬人迷”就不高興了哦。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