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君子好逑》新聞發佈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12日 11:38 來源:CCTV.com

  由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和大楚長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袂製作的40集古裝電視連續劇《君子好逑》在北京懷柔進行著緊張的拍攝。今天,製片人馬寧、導演胡明凱、譚友業以及演員徐錦江、馬麗、董璇、鄭國霖、徐少強、涂黎曼、趙鴻飛等出席了該劇在飛騰影視基地內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副主任茍鵬、張子揚以及大楚長歌公司老總王慧到場祝賀。

  本片以“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美好意境,描寫了一對青年水冰心與鐵中玉青梅竹馬、曲折坎坷的愛情故事。全劇圍繞這根主線,還自始至終貫穿著朝廷內奸臣叛國、篡權的陰謀和最終失敗,以及女主角與四位青年男子的情感瓜葛,故事情節一波三折、詼諧幽默,充滿喜劇色彩。

  該劇製作班底雄厚,演員陣容強大,開機兩個月來,一直倍受媒體關注。《君子好逑》是中國電視劇製作中心和兩位香港導演合作的第一部電視劇,導演胡明凱來內地發展後執導了《倚天屠龍記》、《少年包青天1/2》、《黃飛鴻》等多部古裝劇,另一位導演譚友業也曾經執導了《我和僵屍有個約會3》、《隋唐英雄傳》、《八大豪俠》等多部影視片。製片人馬寧曾成功製作過電視劇《牽手》和影片《台灣往事》。內地、香港、台灣三地知名演員加盟使該劇增色不少。不僅有徐錦江、鄭佩佩、許少強、申軍誼等實力派明星,還有當紅的偶像派青年演員董璇、鄭國霖、涂黎曼、趙鴻飛等。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