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31集—第42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4日 15:14 來源:CCTV.com

  第31集

  天真妹流落街頭,遇上了戴維,但他沒錢,靠變賣東西維持生計,這些錢又不夠天真妹買衣服花的;他也沒房子,當下住的也是他撬鎖進來的,因此很快被人趕走。天真妹獨自在街上走,小狗泰森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她馬上意識到戴維可能出事,果然的頭上流血受傷了,激起她的惻隱之心,她哀求房東答應他們再住下。當戴維知道原來她父親就是甄有前,便要送她回家。天真妹説要與他一起打工,自己養活自己。

  兩人真的一起打工了,戴維因為勞累過度生病發燒,天真妹又不敢刷卡用錢,怕家裏人發現她,於是就偷偷回別墅取錢,正好遇上色房東,連忙逃走。

  第32集

  結婚狂告訴甄有前,色房東曾見到過天真妹,甄有前不信,反而責備她串通林海天整垮真爽啤酒,使他吞下標王的苦果,結婚狂覺得怨屈。林海天前來想要解釋誤會,甄有前根本不信他,離去。結婚狂也對他不信任,林海天説難道他離開虎威還不能證明,她説不能,除非找到天真妹。

  萬人迷、男人婆懷著各自目的來找于大夫,可打的都是關心天真妹的旗號。可于根寶心想的是辛西亞,他要為她過生日遭拒絕。于根寶遭拒絕後,只有結婚狂給他此許安慰,他決定約她到家請吃飯,以表感激之情。

  第33集

  結婚狂回來,發現男人婆,萬人迷,很不正常。結婚狂剛開口,色房東急忙阻止她……

  甄有前心中鬱悶,借酒消愁,結婚狂獲悉和萬人迷趕到賓館,色房東、男人婆去找天真妹。戴維高燒得厲害,天真妹背他上醫院,恰好林海天、男人婆趕到。林海天帶天真妹趕往賓館。甄有前攀上頂樓的扶攔,結婚狂艱難地救了他。就在此刻天真妹趕到,父女相見抱頭痛哭……大家一起去看望戴維,戴維告訴大家,為了幫他治病吃了不少苦,甄有前感動地説,甄心長大了。也許累,結婚狂不小心崴了腳,林海天抱她去醫院包紮,又是他送她回別墅,結婚狂覺得自己很幸福。

  第34集

  天真妹聽説結婚狂要結婚也很驚訝,甄有前借請客為名打探出和結婚狂訂婚的就是于大夫。萬人迷、男人婆聽了都失常了,色房東告訴結婚狂,萬人迷、男人婆也愛于大夫,然後他説出那晚跟蹤的細節,結婚狂不由對於根寶産生懷疑。

  最終結婚狂還是毅然和于大夫分手。令人意外的,林海天向結婚狂表示愛意,卻被拒絕。沒想到,結婚狂的一次訂婚,使所有的人都傷心了。

  第35集

  一個海歸的房地産老闆陸鵬追求萬人迷,卻讓一屋人沸騰起來。陸鵬追萬人迷不成,又想聘用色房東、男人婆來接近萬人迷,都遭拒絕。他一計不成又施一計,居然跑到別墅燒了一桌菜,坐等萬人迷。萬人迷向眾人説出她愛的痛苦經歷。而此時一個叫金香玉的女人打上門來就此引起眾怒。陸鵬跪在萬人迷面前,請求原諒。説這女人是他父親強加給他,眾人大吃一驚。萬人迷一頭撲進他懷裏哭了,眾人為此感動。故事出現戲劇性的變化,萬人迷答應陸鵬的求婚。

  第36集

  可事情並不那麼順利,金父欲逼陸鵬他們早成婚。當晚金香玉拖著陸鵬鬧到萬人迷的新居,説賣這房子的錢是她的,現在算送給她,條件是要萬人迷離開他。萬人迷憤然離去。金香玉出乎意外地邀請眾人去法國參加她與陸鵬的婚禮。結婚狂、男人婆知道萬人迷心裏很痛苦,都來勸慰她,可更使人驚訝的,萬人迷決定接受命運挑戰,去法國參加婚禮。

  第37集

  她們終於啟程,林海天用車把他們送到機場並在停車場意外地遇見辛西亞推患病的于根寶。辛西亞還暗示林海天,要不失時機地追求結婚狂。

  一到法國,萬人迷一轉眼人不見了,急得大家分頭找。其實,她找到金香玉的酒店,只見陸鵬跟在金香玉的後面走出來。萬人迷一頭撲了過去,被金香玉阻止。陸鵬在她的淫威下顯得非常冷漠,使她非常痛苦。

  第38集

  萬人迷突然對色房東説,她要在他們結婚的同一天同一場所跟他結婚,要做給他們看。色房東雖然明白這是假結婚,但感激她的信任。萬人迷要結婚狂她們陪她去買婚紗。只有天真妹一個人在街上逛,走進了教堂,遇見了一個在法國的叫華美的中年婦女。華美説她也有一個像她一樣大的女兒,還邀請她到家裏作客。天真妹覺得意外的事,她還有一個叫心心的女兒。

  第39集

  其實,天真妹遇見的正是她母親美華,甄有前在越洋電話中聽到女兒的介紹就想到了她,只是母女倆都不知道。甄有前越想越不對,打電話找不到女兒,又打給萬人迷。萬人迷發覺天真妹居然不在旅館。結婚狂著急了,幾個人來不及換衣跑上街到處亂找。正逢美華送天真妹回來,色房東因為擔心她而生氣,欲要揍她,被美華攔住,天真妹忙介紹與之認識。這時甄有前又打電話來了,正好美華在,幾十年後兩人在電話中相認,美華也與天真妹以母女相認。眾人為之驚喜,萬人迷哭了。

  第40集

  色房東、萬人迷盛裝出現在酒店,金香玉怒氣沖衝地要她滾出去,萬人迷上去就是兩個耳光,説是給她們兩人來個了斷,現場頓時混亂。正在此刻,林海天為了結婚狂也來到法國,不巧的是,他被結婚狂扔來的花瓶打傷。

  萬人迷一路跑了出去,色房東以為她要跳湖自殺,想要去救她,反而自己掉進湖裏,最後被警察救起。萬人迷感動地投入他的懷裏,色房東趁機抱緊她不放。

  但經過這場變故,結婚狂、林海天走到了一起,眾人為之高興。林海天説了于大夫生病及與辛西亞的故事。結婚狂不能原諒自己,讓辛西亞代她受苦。林海天一聽,覺得她不可理喻,忿忿地要回去。

  第41集

  她們回國以後,美華仍在教堂彈琴,神父卻聽出了不平靜,勸慰她,真正的安寧在內心,她應該去尋找愛情。可美華仍下不了決心。她們在臨上機場的那一刻,又來了一個男人婆的追求者亞當,男人婆異常冷漠,沒有動心。

  萬人迷她們回到別墅,結婚狂意外地提出想散夥,接著萬人迷、男人婆都要離開,儘管色房東想挽留,她們態度仍堅決。色房東説他喜歡萬人迷,可不要以為被他喜歡而為所欲為,既然要走,那麼就各奔前程吧。眾人反而面面相覷。

  第42集

  結婚狂在別墅燒了一頓散夥飯,可誰也吃不下,其實誰都不想走。男人婆酒後吐真情,她最愛的居然是那個叫亞當的法國人;問到結婚狂的最愛最恨,她雖説了一大堆,可始終不説一個人。天真妹、男人婆當場點穿他,這人就是林海天。林海天、色房東正好在門外聽到,他們二話不説,一個緊緊地抱住結婚狂,一個抱起萬人迷,就跑進自己的房間……第二天男人婆也收到亞當從法國的來信,為了不辜負自己,她決定馬上飛到法國。就在他們送她到機場時,天真妹意外地發現要去法國的父親,她也要跟他一起去見母親。

  最後,色房東與萬人迷,結婚狂與林海天他們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