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第11集—第20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11月04日 15:09 來源:CCTV.com

  第11集

  辛西亞發現樓上有亮光,立即給甄有前打電話。結婚狂、男人婆正走下樓去時,她赫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兩保安把色房東也抓住了。辛西亞憑藉偷盜合同的事,逼甄出讓公司10%的股份,否則報告公安局。他只得悻悻地在合同上簽字。

  眾人回到別墅,見林海天正在等他們。當他聽到情況以後,立即去責問辛西亞,説他一往情深,如今見到她這番德性,情願從來沒認識她。他趁辛西亞不備,搶過合同書撕碎。他説,他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她傷害了他的朋友。

  第12集

  牛經理誤以為辛西亞與她同病相憐,被人搶了男人,更讓她想不通的,是結婚狂居然自不量力搶了一個大帥哥。然而結婚狂聽了廚師長説牛經理的遭遇後,十分同情,還想安慰她,牛經理卻拿她出氣訓斥了她。

  結婚狂表示別人越是説她,她越是要幫助林海天賣啤酒。但是,林海天不相信法國人開的超市會經銷本地的啤酒,果然他們一問就被緩拒了。結婚狂要求見經理,豈料經理就是機場遇見的那個法國人安德魯。安德魯本來就喜歡結婚狂,意外見到她,有點喜出望外,當即答應她的請求。

  第13集

  結婚狂買了兩箱啤酒回別墅,引起色房東、萬人迷的好奇。這時安德魯來拜訪結婚狂,色房東在他面前胡亂説話,使安德魯産生誤會,結婚狂只得向他一一解釋。林海天找來跟結婚狂説,安德魯喜歡她,但把他作成他們的道具。結婚狂愣了,一氣之下跑到超市開瓶痛飲啤酒。林海天見了,二話沒説把她拖出超市。

  不想,天真妹和她的快閃一族圍上喝酒的結婚狂舞動起來,頓時超市廣場圍滿了人。女店員打電話通知警察欲抓結婚狂,安德魯連忙上前打圓場,聲稱這是他安排的廣告活動。安德魯當場責備林海天,説她為他做了那麼多的事,非但不領情還要責怪她。

  第14集

  為安慰結婚狂,色房東、天真妹不約而同買安康魚送她。結婚狂還覺得這魚太醜,不好。天真妹揶揄地説,其實愛情也並不美,只是人們對它的期望太高。結婚狂幫色房東配眼鏡,兩人一路走回,原本常常吵架的他們,都説自己了自己的心裏話,而且越説越投機。突然,結婚狂説,其實兩個不漂亮人的愛情也可以很甜蜜。色房東愣住,擁著她深深地吻了她。

  他倆回到別墅,大家都奇怪色房東怎麼多了一副眼鏡?而男人婆卻預感到這裡可能要發生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了。

  第15集

  其實安德是來向結婚狂示愛的,但是遭到了結婚狂的拒絕,安德魯無奈之下只好祝她幸福!街舞的消息上報後,超市接到各種的電話,不是訂啤酒,就是自發地來玩快閃。安德魯向法國總部彙報此事,總部認為這是個好機會,要他立即見林海天。甄有前聽得法國人來找,要林海天抓住機會。沒想到安德魯對他説,他要幫助結婚狂實現願望,還要成全他倆。

  甄有前在萬人迷那兒了解了情況,傍晚去見結婚狂,邀請她吃晚飯,還送了她一束玫瑰,弄得眾人莫名其妙。

  當眾人了解事情原委以後,結婚狂覺得現在沒有人同情林海天,但色房東對她很好。

  第16集

  甄有前決心要把生意做成,要求高經理恢復結婚狂的原職,高經理面有難色。他一氣之下又把結婚狂帶到珠寶店買鑽戒。她不肯接受,説即使不求她幫忙,她也是會幫忙的。

  結婚狂回到別墅,安德魯、甄有前分別打電話來,天真妹怕煩沒有接。甄有前剛想敲門又怕吵醒結婚狂,正巧萬人迷回來,他就讓她代勞問好。她覺得這是對她的極大諷刺,自己居然成了使者。甄有前回公司當眾宣佈結婚狂已是他的未婚妻,並要萬人迷今晚替他在酒店訂位子。但是此事刺激了萬人迷,她要想辦法讓林海天現身,促使結婚狂悔婚。

  第17集

  林海天一到酒店,見結婚狂正與甄有前碰杯,傻了。結婚狂見到也愣了。甄有前當即順水推舟,乾脆宣佈他與結婚狂已經訂婚。林海天為此大怒,説甄有前這是在利用他。萬人迷得意地看著,可她一不小心摔倒在地,引起林海天的注意。這時他才明白原來是她在搗亂。

  那晚結婚狂回到別墅,一直沒有説話,只有天真妹了解她,她希望她幸福,説父親的愛是真心的。第二天結婚狂來到甄有前辦公室,告訴甄先生他是好人,只是她不配,跟他一起有壓力,覺得不真實。她將戒指還給了他。

  第18集

  在這場變故中,除了廚師長對結婚狂好以外,就是數色房東了。他聽説結婚狂官恢原職,又當上公關部經理,決定隆重為她準備飯菜,好好地慶祝一番。偏偏在這時,有個女孩子突然從美國來訪。她叫阿嬌,是色房東旅美時房東的女兒。阿嬌突然來訪,色房東急著為她準備飯菜,因此怠慢了天真妹、男人婆和萬人迷。

  其實,阿嬌來中國是另有私事的。第二天上班前,當色房東關照了她離開後,她就偷偷與她一起來中國的男友叫TOM的一個男孩通電話。那個TOM正住在結婚狂的賓館裏,已有兩星期沒交付房費了,不料,TOM已經躲過服務員的眼睛,逃離賓館。

  第19集

  阿嬌跑到賓館沒找到TOM,結婚狂也因債主跑了,受到高經理責備。阿嬌回到別墅,一頭撲進色房東的懷裏大哭。這時,阿嬌終於説出自己因為父母反對,她是與相愛的TOM跑到中國。

  色房東替他們還清了賓館的欠債後,TOM由於阿嬌父母的反對他們的戀愛,開始不知道怎麼辦,有所退縮。阿嬌為此哭著躲進房間,大家都遣責TOM。結婚狂告訴他,你要真喜歡一個人,就要對他負責,如果不喜歡也要告訴他。TOM聽了跑去向阿嬌道歉,表示了想跟她在一起的願望,阿嬌終於破涕為笑。

  第20集

  男人婆與健身房的人打架弄得鼻青臉腫。然而,就在這時林海天前來找她請吃飯,她只得戴上帽子墨鏡去見他。林海天知道她受傷後,十分關心她,令她很感動,由此她興致起,半夜化了粧在客廳跳起舞來。不想驚動色房東,把他看花了眼,以為她是萬人迷。為此第二天一早,他對萬人迷特別好,卻遭到萬人迷的白眼。直到後來他才發現半夜跳舞的是男人婆,他們正在説三道四的時候,有一個老男人帶著一個小男孩叫鐵蛋來找男人婆,天真妹追問孩子,男人婆是不是你媽媽?眾人譁然,男人婆卻一把把男孩拉進房間。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