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41-44)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4日 15:07 來源:CCTV.com

  第四十一集

  暗香和家人團聚,也就有了名分。她和襟亞順順利利的結了婚。這時北京時局已經很混亂,城頭變幻大王旗。立夫還經常在報紙上發表文章抨擊黑暗,這讓莫愁很擔心。

  莫愁的擔憂很快成了現實。牛家這時牛母已死。牛懷玉去了日本。牛素雲賣身投靠了新來的王司令。在她的陷害下,立夫被抓進了監獄!莫愁急的沒了辦法,襟亞找到牛素雲希望她能放過立夫,素雲説除非木蘭前來求情才能考慮,而王司令是個好色之徒,木蘭前往無異於羊入虎口!

  第四十二集

  在監獄裏,木蘭探望立夫,在這個生離死別的時刻,兩個人情感的閘門終於打開,深情的相擁在一起……

  最後還是木蘭隻身入虎穴,與王司令巧妙週旋,救出了立夫。事後蓀亞問木蘭如果換做他木蘭還會不會這樣救他,木蘭輕輕的説道:“如果是你我會連命都不要”

  經過這場變故,立夫聽從了莫愁的勸説,一心教書不問政治,但心中的正義還是讓他答應了迪非的請求,協助迪非查辦日本人走私毒品的案件。

  第四十三集

  日本侵略中國的鐵蹄漸漸迫近,曾母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她平靜的把家託付給了木蘭,並對木蘭吐露了心聲:她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曹麗華,希望把曹麗華的墳遷入曾家!

  在曾母的葬禮上,因為替日本人走私毒品而被迪非、立夫等人抓獲的牛素雲流下了痛悔的眼淚。看到這個情形,木蘭向迪非求情,要給素雲一個改過的機會,並願意替素雲支付罰金。這讓素雲很受觸動……七七事變爆發,中華民族已經進入生死存亡的關頭!牛懷玉淪為漢奸。他開始向姚家瘋狂報復。

  第四十四集

  首先遇難的是曼妮。日本鬼子的兇暴,激起了所有人的怒火,迪非、黛芬、陳原、立夫都先後投入抗戰。姚思安也雲遊歸來。準備舉家前往南方,加入抗戰的洪流。這時牛素雲打來電話,説莫愁已被牛懷玉劫持!要誘捕立夫,素雲還叮囑姚家,趕快轉移甲骨!可是,等到立夫前往要救莫愁時,莫愁已慘遭毒手!

  在王府花園,姚思安正要準備轉移甲骨,牛懷玉和日本鬼子前來搶奪!姚思安寧為玉碎,一把壯麗的大火和敵人還有那百年的花園同歸於盡!而此刻,山河破碎,烽煙瀰漫,一場更為壯麗的民族抗戰之火,正在中華大地上熊熊燃燒著!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