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1-20)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4日 14:59 來源:CCTV.com

  第十一集

  平亞因新婚之夜喝了酒,病情加重,竟告不治。曾家不惜一切,舉行了轟動京城的婚娶儀式,卻未能挽救平亞的性命。曾太太遭受到了生命中最重大的打擊,撐不住病倒了,木蘭負責料理一切事物。她剛過門就當家,這讓素雲更加嫉恨木蘭了。

  姚木蘭和蓀亞木已成舟,不管是否相愛,日子都要過下去!這段時間可把木蘭忙壞了,她不僅要操辦平亞的喪事,還要侍奉公婆,和應付來自素雲的明槍暗箭。但這對她都不算什麼,最讓她感到累心的是蓀亞:儘管她百般維護,但和蓀亞的感情始終不見好轉。和一個完美的女人生活,蓀亞就是覺得不自在,現在蓀亞心裏只有曹麗華!那天,曹麗華大膽的吻了蓀亞,這件事讓蓀亞只要一閉上眼睛,腦海裏就會浮現曹麗華的影子,他愛上了曹麗華!

  第十二集

  情愛就像野火的種子,一旦撒下就會不可避免的燃燒起來。終於,蓀亞和曹麗華艱難的相愛了!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仿佛明天不會來臨。這天,木蘭回到姚家給莫愁過生日,莫愁卻仍在生氣,始終不肯原諒姐姐,莫愁固執地認為,姐姐是有預謀地奪走了她的幸福!面對妹妹的怨恨,木蘭只有苦笑。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素雲在家裏頤指氣使,老實的襟亞只有忍氣吞聲,一天好心的暗香照顧了一下襟亞,竟被素雲罰跪!

  曹麗華沉浸在戀愛的幸福中,憧憬著未來,她的好友陳梅在一旁提醒她:蓀亞會不會已經成家了呢?

  第十三集

  曹麗華去問蓀亞他是否已經結婚,被蓀亞支吾著搪塞過去了。

  姚木蘭很想解除妹妹莫愁的痛苦,她想把立夫介紹給她。這個提議得到了傅先生的贊同。木蘭找到了立夫,儘管莫愁並不領情,但讓木蘭高興的是:立夫答應住進姚家,這樣可以安心讀書,不用再四處漂泊了。可木蘭沒想到,當她回到曾家的時候,一場災難正等待著她!

  紙總是包不住火的!蓀亞和曹麗華在一起,被暗香看見,告訴了木蘭。一直以來木蘭不敢去相信的事情終於成了現實。看到女兒的婚姻出現了危機,姚思安想了個法子巧妙提醒了曹麗華蓀亞已經結婚,但蓀亞卻對曹麗華説自己娶的是童養媳,妻子又老又蠢。曹麗華相信了他,可不久她就收到一封字體娟秀的信,署名竟然是:曾太太!

  第十四集

  木蘭約曹麗華見面,當自信滿滿的曹麗華看見木蘭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難道就是蓀亞説的又老又蠢的童養媳嗎?她完全被木蘭的氣質所折服,兩個人竟然成了朋友! 曹麗華決定離開蓀亞。

  襟亞無奈的忍受著素雲。素雲受到冷落,跑到桂姨哪哭訴。她請求桂姨想辦法讓她生個兒子,誰知桂姨心中另有想法,她可不想讓素雲將來搶奪曾家的財産!她找到了安大夫,要求配一副不能生育的藥,面對金錢的誘惑,安大夫答應了。

  蓀亞失戀在家,左右不自在。這時木蘭告訴他,今天家裏要來一位客人,要他作陪。

  第十五集

  蓀亞想不到這個客人竟然是曹麗華,覺得受了欺騙的蓀亞一氣之下,拂袖而去 。

  莫愁對木蘭的怨恨在都轉移給了立夫,雖然立夫幫助過她,雖然立夫博學、達理、處事得體,但莫愁卻故意冷、 疏遠,這讓立夫有些難堪。莫愁在痛苦而又逆反的心境中 受到了牛懷玉的慰藉,儘管莫愁看不上他,但牛懷玉的百般殷勤,還是讓莫愁有些感動。

  曹麗華離開了蓀亞,蓀亞天天在屋裏發呆。木蘭看在眼裏,心裏只能暗暗傷心。可天有不測風雲!曹麗華竟然被牛同義污辱,欲尋短見,幸被經過的木蘭和蓀亞救下,看到曹麗華的這個樣子,木蘭決定讓她在曾家住了下來,她也知道,曹麗華這一住下,自己的家庭將不會再有安寧!

  第十六集

  曾太太把曹麗華趕出了家門,不想曹麗華再被牛同義劫持,蓀亞急的沒了辦法,還是木蘭通過牛素雲找到了牛同義。牛同義提出讓木蘭這個京城有名的奇女子彎腰一求,木蘭不再矜持,向牛同義鞠了一躬。曹麗華又回到了曾家,事已至此,曾母也只有嘆了口氣。木蘭的弟弟迪非從英國回來,一家人很是高興,但最高興恐怕要算是表妹紅玉了。紅玉是個多愁善感的才女,平時最喜歡看紅樓夢,在她心裏,自己是黛玉,而寶玉就是迪非!其實迪非一直把紅玉當作妹妹,始終不忍心説破。

  第十七集

  曼妮自平亞死後,一直心如止水,桂姨想把安大夫介紹給她,被曼妮嚴詞拒絕了!併為了表示守節的決心,曼妮還領養了個男孩,取名阿宣。曼妮始終認為平亞還活著,同樣,她屋裏的老傭人陳媽也一直在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兒子陳原,功夫不負有心人!陳媽在軍營裏真的找到了陳原,母子團聚,所有人都為他們高興。

  牛懷玉一直在苦苦追求莫愁,牛母和牛同義對此很不以為然,大罵牛懷玉沒出息,牛懷玉依然故我。

  第十八集

  雖然曹麗華住進了曾家,但她和蓀亞之間還算相安無事,倒是曾母處處看她不順眼。木蘭夾在中間真是左右為難,而姚家自迪非回來後,生活中更多了幾分兒女情事。先是紅玉因為迪非幫助一個外國女招待的事而醋海揚波,接著又是牛懷玉苦追莫愁不果,而把立夫當作了情敵,對於牛懷玉這樣的無理取鬧,莫愁的心裏既説不上惱怒也説不上歡喜。

  第十九集

  很多事情總會要來,在一個風雨之夜,蓀亞和曹麗華又走到了一起。木蘭這次是徹底傷心失望,她回到了姚家,看到女兒的婚姻如此不幸,姚思安也後悔當初的決定,但他還是勸木蘭在離婚的事上要慎重。曾母眼看要失去自己中意的兒媳,責令蓀亞去姚家找木蘭回來,蓀亞很不情願的來到姚家,還沒進門,就被莫愁罵了個灰頭土臉,只能悻悻的回去了。

  第二十集

  牛同義想拆散弟弟和莫愁,故意把交際花鶯鶯介紹給牛懷玉,但牛懷玉不為所動,令牛同義好不氣惱。

  木蘭看到迪非留學以後,精神氣質都有很大的改變,就想出了個挽救自己婚姻的法子,讓蓀亞出國留學!曾家二老聽了也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可蓀亞堅決反對,他認為這是大家想拆散他和曹麗華。就在這時,時局發生了驚人的變化!日本人在皇姑屯炸死了張作霖,而陳原也在其中!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