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3-18)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5日 17:46 來源:CCTV.com

  第十三集

  吉田挾持達王,率部到王愛召搶奪金馬鞍,不想已被多蘭一行搶先一步取走。吉田帶隊急起直追,與多蘭一夥發生戰鬥。後經布林喊話,吉田給他們放開一條生路,並惡狠狠地炸毀了王愛召。

  炸毀王愛召一事,引起德王震怒。王公貴族也對日本人失去信任。奇王、康王在宴會上仗著酒勁痛罵吉田。

  第十四集

  內雄二郎買通成陵衛兵,用烈酒把蒙旗獨立旅的士兵灌醉,盜走蘇力錠。吉田得意忘形,主持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蘇力錠已經回到蒙古自治政府,卻被達王當場戳穿是假的。

  原來這是沙王的計謀,躲過了此劫。但考慮到整個形勢和從長計議,沙王決定必須遷陵。

  第十五集

  伊盟公署搬到達王府,朝魯衝著公署牌子撒尿,被吉田拉到黃河邊上陪綁,幾乎處死。小娥為了達王香火不斷,後繼有人,勸達王讓朝魯染上煙癮。

  朝魯在阿芙蓉愛上了妓女桂花,要將其娶到家中。桂花發現日軍擁轎而來,斷定他家是漢奸,寧當婊子也不出嫁。達王聽到此話,深感羞愧難容。

  沙王府鼓樂喧天,慶賀王秘書和白協理成婚。趙江洪在野外發現失意的布林,警告他莫作民族的罪人。

  趙江洪傳達中央指示不讓遷陵,沙王找榮傑傾訴苦衷。榮傑答應向延安彙報,讓各方力量進行推動。

  吉田佈置內雄儘快炸毀成陵,再嫁禍國民黨,挑起沙王與國民黨的內訌。

  第十六集

  吉田派日軍穿上國民黨軍服,開赴伊金霍洛,打算與內雄配合,一舉炸毀成陵。

  王秘書向趙江洪提供假情報,謊説沙王今晚要遷陵延安,趙江洪忙調騎七師趕往成陵。趙江洪夜遇炸陵的日軍,以為是騎七師的隊伍,欲阻止其炸陵而不聽,反被捉拿。剛剛伺機逃脫,又被奧騰誤認為他調國民黨炸陵而被捉。幸好沙王頭腦清醒,命奧騰放了趙江洪。同時命令奧騰配合蒙旗獨立旅追擊炸陵的日軍,大獲全勝。

  吉田惱羞成怒,決定後天大兵出動,去“請”成陵八白室,達王得到消息,給朝魯帶足煙土,讓他火速給沙王報信。

  沙王從重慶回來,得到蔣介石的同意,決定馬上遷陵,趙江洪緊密配合,蒙旗獨立旅全程護送。

  第十七集

  朝魯在途中遇到日本兵的干擾,幾番挫折,終於趕到沙王府。

  遷陵出現波折,重慶指令國民黨守軍先行撤退,日軍大兵壓境。吉田趁機向沙王施加壓力,軟硬兼施。為了拖延遷陵時間,沙王不顧個人安危,與吉田談判,並作出提前遷陵的決定。消息被王秘書獲悉,遂令布林利用職務之便暗殺沙王。

  榮傑受沙王之托,到包頭面見達王,接他回鄂爾多斯抗日。

  第十八集

  達王和小娥商定出逃辦法。吉田聞訊趕來,小娥推説達王穿衣,遲遲不出迎接。繼而府內傳出槍聲,小娥自殺,原來達王已走掉多時。

  明天就要起陵,布林潛入沙王府,但遲遲下不了手,回來向王秘書彙報,被白協理髮現。內雄當場把白協理捅死。又將趙江洪捆綁,打昏了前來監視布林的多蘭、烏雲。王秘書恐布林再刺沙王不果,親自到沙王府下手,布林為了保護沙王,犧牲在王秘書的槍下。

  趙江洪與多蘭互相救助,掙脫繩索,從後面襲擊保衛沙王府的日特。關鍵時刻,榮傑帶領蒙旗獨立旅的士兵趕到。王秘書在重重包圍之中,不得不放下武器。

  吉田殺人奪陵的計劃宣佈破産,德王喪魂落魄,成陵八白室在蒙旗獨立旅和騎七師的護送下,浩浩蕩蕩踏上西遷的征途。

責編:淩微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