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視頻達喀爾
《賽車時代》邀您向達喀爾拉力賽中國選手提問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已經落下帷幕,中國有四名車手參加,其中三位車手順利完成了這項世界上最艱苦的汽車比賽。體育頻道《賽車時代》節目將把他們請到演播室,在1月24日下午2:00—4: 00與網友們進行互動交流,並在1月28日中央電視臺第五套節目中為您奉獻這期特別節目,請問您對參加本屆達喀爾拉力賽的四位中國車手(帕拉丁車手盧寧軍、周勇、徐浪,三菱車手門光遠)有什麼問題?從現在開始您可以在此版面上提出您對他們的問題,我們會時時審核發貼,並將在1月24日的在線互動交流節目中為您一一解答,也希望您能踴躍參加1月24日下午的在線互動,積極提出問題。
  辛酸、血淚、死亡,征服、歡樂、狂歡。當五星紅旗飄揚在達喀爾沙漠的時候,當挂著中國牌照的賽車捲起滾滾黃沙的時候,對中國人來説,達喀爾不再只是地圖上的一小塊黃色區域。因為親身參與,我們感同身受。
  後方觀眾翹首以盼,家中家人牽腸挂肚。中國車手如何穿越沙漠?中國賽車經受怎樣考驗?為什麼門光遠退出比賽仍舊嬉笑打鬧?為什麼周勇走出沙漠卻淚流滿面?為什麼徐浪能把賽車停在別人車頂?為什麼經驗豐富、開好車的盧寧軍跑不過達喀爾新兵?
  達喀爾四勇士落座中央電視臺《賽車時代》與全國觀眾面對面,講述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親歷、親情、魅力三大主題將使您振奮、感動,解答全國觀眾通過網絡(www.cctv.com/f1/)提出的問題。
  敬請關注2005年1月28日18點55分,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賽車時代》達喀爾拉力賽特別節目——《奔向玫瑰湖》。
達喀爾熱點
  
★達喀爾拉力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第八次捧杯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經過17天的征戰,16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落幕。三菱車隊的法國車手彼得漢塞爾成功衛冕汽車組冠軍,這是他第八次奪得該項賽事冠軍(其中2次汽車組、6次摩托車組)。圖為三菱車隊的法國車手彼得漢塞爾(左)接受隊友祝賀。
達喀爾汽車拉力賽新聞
達喀爾拉力賽——挑戰與夢想同在(01月17日 14:14)
嘗盡酸甜苦辣 參賽車手的達喀爾之味 (01月17日 14:14)
中國車手成功完成達喀爾之旅 (01月17日 14:14)
2005年達喀爾拉力賽曆盡艱險落下帷幕 (01月17日 12:27)
達喀爾拉力賽落幕 彼得漢塞爾第八次捧杯(01月17日 07:24)
景色不錯 心情不錯 成績也不錯 (01月16日 14:28)
你輕鬆 我輕鬆 彼得漢塞爾最輕鬆 (01月16日 14:28)
一週特刊:悲情達喀爾 (01月16日 23:39)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全部結束(01月16日 23:58)
達喀爾拉力賽大局基本已定 周勇第19位(01月17日 00:07)
更多>>
  圖説達喀爾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鳴金(1)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鳴金(2) 第27屆達喀爾拉力賽鳴金(5) 達喀爾拉力賽賽況(3)
達喀爾拉力賽賽況(2) 達喀爾拉力賽賽況(1) 達喀爾拉力賽第十四賽段(1) 達喀爾拉力賽第十四賽段(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