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大賽會徽
大賽介紹
大賽概況
  街舞是目前最吸引年輕時尚人士的運動之一,2003年由中央電視臺舉辦的第一屆全國街舞電視大賽取得了巨大成功。
  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在總體結構上承襲了第一屆比賽的模式,仍採取10個分賽區預賽、集中進行全國總決賽的比賽方式。
  大賽時間
  預賽:5月至7月 決賽:8月2日至4日
  合作各方
  主辦單位:中央電視臺體育節目中心、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中國健美操協會
  承辦單位:中視體育推廣公司、北京昌平區政府
  協辦單位:各分賽區體育局有關部門、贊助商
  央視國際網絡(www.cctv.com)將作為“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唯一指定的網絡媒體支持單位。
最新動態
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2004年7月13日,2004“雙星”杯全國電視街舞大賽總冠名新聞發佈會在北京中裕世紀大酒店舉行。雙星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為2004年全國街舞大賽總決賽的正式冠名贊助商。
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05月11日 14:03)
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的補充通知(一)(06月08日 09:17)
我要報名
2004年全國街舞電視大賽網上報名方式 點擊此處填寫報名錶
  欲報名參賽的選手或團體請在報名錶中填寫以下各項:
  基本資料:姓名、性別、年齡、身份證號、聯絡電話、手機、電子郵箱、郵政編碼、詳細地址、代表單位
  參賽項目
  一.流行街舞:1、男子單人(Dancer、B-Boy) 2、女子單人(Dancer、B-Girl) 3、集體(Hip-Hop Crew、Breaking Crew 3至7人,性別不限) 4、鬥舞(BATTLE 3至5人團體)
  二.健身街舞:進行集體自選動作比賽(5至8人性別不限)。
  三.表演項目:1、帶有輕器械的街舞(如滑輪、踏板、籃球街舞等) 2、表演項目可加入説唱、DJ、塗鴉等,但不能有與HIP-HOP風格有差異的其他表演形式。
  參賽賽區:北京、瀋陽、西安、武漢、鄭州、青島、廣州、成都、昆明、廈門
  注:1.“健身街舞”和“流行街舞”只能選擇參加其中一項,否則報名無效;小項可兼項。
    2.每名選手只能選擇一個分賽區報名參加,重復報名取消參加總決賽資格。
  附:各分賽區比賽時間表及報名聯絡方式
往屆大賽精彩圖片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2004全國街舞電視大賽留言版
 
賽事安排
1. 全國分賽區:北京、昆明、廣州、武漢、鄭州、青島、瀋陽、成都、西安、廈門十大賽區。
  預賽:根據報名情況進行預賽、決出名次。
  決賽:各賽區自行規定預賽前X名選手進入決賽。各項目冠亞軍選手獲得進京參加全國電視決賽資格。
  2. 全國總決賽:2004年8月2日至4日分三天進行各項目的決賽。
  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將現場直播三場決賽。
賽事日程
預賽:2004年5月3日在全國分賽區相繼展開,持續至7月底結束。
  總決賽:2004年8月2日至4日在北京昌平舉行。
  2004年8月2日15:30-17:30
  2004年8月3日15:30-17:30
  2004年8月4日19:25-21:25